>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赛窦泽成领跑中国军团 险一杆进洞斩获豪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窦泽成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首轮有着精彩发挥的中国小将窦泽成本轮打出标准杆72杆,目前以两轮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他也是东道主球员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今天比赛比昨天难了很多,因为风很大,打起来距离长了不少,”赛后窦泽成对记者说。他透露今天顶风的球洞都向前移动了一个发球台,但是自己之前没有试过这样的作战条件,所以感觉第一杆比较有挑战性,另外风对于运动员在果岭上的表现也有不小的影响。“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感觉还可以,可惜开始的时候在一个三杆洞错过了一个一英尺的短推,”窦泽成今天与朱利恩-奎斯恩、马克西米兰-基弗同组从第10洞出发,全程射下3只小鸟的同时有3记柏忌入账,“我在前九洞抓了三只小鸟,都打到-2了,最后平标准杆还是有点可惜,”小窦对记者说,他透露自己在第17洞险些一杆进洞,“当时5号铁差一点打进去,我距离那辆车只剩下一个手掌的距离了,”窦泽成风趣地说。本届比赛赛事组织方在全长201码(184米)的第17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奖,第一位完成这一精彩表现的球手将获得一辆全新的BMW7系轿车。

  “就这么打挺好的,比赛正常一点的话自己的成绩应该是在标准杆附近,如果发挥再好一些,成绩也会有所提升,”窦泽成最后表示。

  两轮比赛过后,窦泽成140杆领跑中国军团,梁文冲、张蕙麟均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成绩低于标准杆的还有陈子豪。在上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的李昊桐目前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曹一并列第52位。(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400306.shtml report 1092 窦泽成 (搜狐体育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首轮有着精彩发挥的中国小将窦泽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