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下榻酒店遭遇炸弹威胁 警方紧急疏散人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德国队下榻酒店遭遇炸弹威胁 


  国际比赛日将至,欧洲豪门德国队将会同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为了能够提前备战,德国队目前下榻在巴黎的一家酒店内。但是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德国下榻的酒店却遭遇了炸弹的威胁,目前,德国球员已经离开酒店,但是何时能够回到房间还不得而知。

  德国国家队已经在欧预赛中出线,这个国际比赛日,日耳曼军团没有比赛任务,因此他们选择与2016年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勒夫依旧召唤了全部的主力球员,而为了更好的备战,德国队也已经下榻在位于巴黎市区的莫利托酒店。

  但是就在德国队入住后不久,法国当地的警方得到消息称,这家酒店收到了炸弹的威胁,而在得此事后,法国警方对该酒店进行了封锁,让在里面居住的德国国家队全体队员与教练员以及德国足协的官员暂时离开酒店。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尔霍夫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酒店收到了炸弹的威胁,酒店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且对酒店内的游客进行了疏散。”

  德国队全体人员已经暂时撤离,但是危险什么时候解除,队员何时回到酒店居住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415152.shtml report 1304 德国队下榻酒店遭遇炸弹威胁国际比赛日将至,欧洲豪门德国队将会同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为了能够提前备战,德国队目前下榻在巴黎的一家酒店内。但是据德国媒体《spo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