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欲借活塞止连败 黄蜂盼主场擒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活塞(5-4)vs湖人(1-8)(10:30)

  在82-90输给小牛之后,湖人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五连客之旅,总战绩也跌到了只有1胜8负。“我知道很多人对我们的战绩很不满,”湖人主帅斯科特谈到球队目前状况时说道,“但我仍为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开心,特别是在防守端。”本赛季湖人前四场比赛的平均失分达到了116.8,但最近五场已经降到了97.8分。

  科比在五连客中缺席了对魔术和热火的背靠背,在对小牛的比赛则打了超过30分钟。接下来湖人将背靠背迎战活塞和太阳(客场),科比预计会在对活塞的比赛中上场,但对太阳则仍然是不确定的状态。“这得到时候再说,”斯科特说道,“要看周一他的状态如何,感觉如何才能做出决定。”科比职业生涯对阵活塞场均可以贡献22.9分,4.7个篮板和5.2次助攻。

  活塞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曾最多领先17分,但却遭到了对手逆转。输球后活塞已经遭遇3连败。在詹宁斯缺阵的情况下,杰克逊成为了球队后场核心,面对湖人队防线,他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不过上一次对阵湖人,杰克逊9投1中只拿到可怜的2分和5次失误。德拉蒙德赛季场均18.8分和19.3个篮板,他在内线保持攻击性给湖人制造麻烦,上次与湖人的比赛中他拿到了14分和21个篮板,生涯场均也有10.5分和12.7个篮板进账。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以大比分2-0横扫活塞,他们已连续6次战胜活塞。在主场,湖人更是连赢了活塞5次,上一次主场输给活塞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15日。

  开拓者(4-6)vs黄蜂(4-5)(06:00)

  黄蜂近来的战绩有些起色,近5场取得3胜2负,主场2连胜。上一场在客场97-102输给公牛,结束2连胜走势。黄蜂与公牛的比赛中在内线毫无优势,杰弗逊根本顶不住加索尔的进攻,这也导致篮板球上劣势很明显。不过比赛中黄蜂全队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33次命中15球,三分球命中率为45.5%,15记三分球也追平了球队的历史纪录。那场比赛中巴图姆的表现抢眼,上场34分钟贡献28分和8个篮板。

  “他(巴图姆)能过人,能投篮,还可以抢篮板,他绝对是一个拥有高智商篮球的球员。”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对这位全能小前锋赞不绝口。

  黄蜂队要想在主场赢球,他们不仅需要杰弗森在内线发挥作用,他们的外线也要有更好的发挥。沃克、巴图姆、林书豪和兰姆要争取给开拓者的防线带来更多冲击。林书豪要利用其速度给对手制造麻烦,兰姆要有更好的准星。威廉姆斯在本赛季也有不错的发挥,他、霍伊斯要在内线给杰弗森带来帮助。

  开拓者在西部只能排在第12位,上一场在客场100-101遗憾输给灰熊后,更是遭遇了4连败。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开拓者全队失误达到22个,而灰熊只有8个。明日对阵黄蜂时,球队必须要克制失误数据。

  鹈鹕vs尼克斯(01:00)

  灰熊vs森林狼(04:30)

  爵士vs老鹰(07:00)

  凯尔特人vs雷霆(08:00)

  猛龙vs国王(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12339.shtml report 1581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活塞(5-4)vs湖人(1-8)(10:30)在82-90输给小牛之后,湖人以1胜4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