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4+6一哥关键三分 勇士加时险胜篮网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篮网。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勇士以107-99加时取胜,豪取11连胜,继续创造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勇士在后):36-21、18-31、23-18、20-27、2-10(加时赛)

  勇士这边,库里得34分6助攻,三分球16中5,由此,他连续超越了戴尔-库里和特科格鲁,排到了NBA历史三分榜的第40位。

  勇士其他球员中,伊戈达拉15分6篮板6助攻;格林16分10篮板12助攻;博古特10分18篮板。

  篮网这边,杰克28分9助攻;赛迪斯-杨26分10板3助攻3抢断;洛佩斯18分9板3盖帽。

  赛迪斯-杨单节7中7 库里三分失准5投1中

  首节比赛开始,洛佩斯转身跳投命中,库里上篮还以颜色,但三分线外手感不佳,2投全失,篮网连得7分,以11-5领先。替补汤普森首发出场的拉什今天状态不错,前3投全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勇士以19-13落后。篮网队赛迪斯-杨状态更为火爆,6投6中,帮助篮网以27-13领先卫冕冠军。库里三分终于开张,不过此时勇士已经落后11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以36-21领先。赛迪斯-杨7投7中,单节砍下14分,库里三分球5投1中,得到5分。

  勇士替补阵容表现出色 库里追平父亲纪录

  次节,双方派上替补阵容,赛迪斯-杨投进个人第8个进球后,博古特暴扣回应,勇士以25-40落后。利文斯顿连续中投得手得到4分,勇士29-40落后,伊戈达拉灯亮前三分命中,勇士队打出一波7-0小高潮。篮网毫不示弱,连得4分予以回应,勇士落后12分。第二节比赛还有6分15秒,库里重新上场,勇士打出一波7-0攻击将比分迫近至39-44。库里三分出手,有了!就此追平父亲戴尔-库里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52-54暂时落后。

  库里单节11分 勇士三节仍落后

  易边再战,下半场库里增加了中距离投篮,连续投中两记中投后,勇士59-60落后。篮网打出一波7-2小高潮,领先勇士6分。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12秒,库里命中本场比赛第3个三分球,就此超越戴尔-库里的三分球纪录,不过勇士仍以68-71落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以77-70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伊戈达拉大心脏 关键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

  末节, 勇士替补表现稳定,博古特得到4分,洛佩斯中投命中,篮网以81-76领先。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23秒,库里左侧45度三分中旳,勇士84-85仅落后1分。下一回合,又是库里,内线上篮得分,勇士将比分反超。本场比赛还有50秒,勇士94-93领先。杰克造犯规两罚两中,篮网领先1分。篮网出现半场违例,比赛还有15秒钟,勇士队球权。库里传球失误,对赛迪斯-杨犯规。杨两罚全中,勇士落后3分。伊戈达拉投中关键三分,将比分扳平!篮网未能完成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勇士一波10-2攻击 篮网加时赛功亏一篑

  加时赛开始,格林连线博古特空接得手,伊戈达拉抢断约翰逊并助攻利文斯顿得分,勇士101-97领先。格林抛投命中,库里内线上篮得手,勇士领先8分。勇士的10-2攻击波就此将胜局锁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07-99。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艾泽利、拉什、库里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赛迪斯-杨、洛佩斯、霍里斯-杰弗森、杰克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13555.shtml report 25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篮网。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勇士以107-99加时取胜,豪取11连胜,继续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