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皇马首发仅剩2悬念:梅西必上场 定2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的首发阵容仅剩下2个悬念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1点15分,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在这场比赛中,路易斯-恩里克终于有机会派出巴萨理论上的最强阵容了,梅西、拉基蒂奇等伤员都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但《每日体育报》仍指出,巴萨首发位置上还有两个悬念。梅西能否首发,将导致巴萨战术完全不同。而在左中卫位置上,路易斯-恩里克也还没选出最合适的人选。

  梅西上周就恢复了正式训练,昨天巴萨官方首次公布了他训练中的照片和视频。梅西肯定会在伯纳乌获得出场机会,但首发还是替补仍然是个问号。如果梅西可以首发的话,巴萨将会继续踢433阵型。MSN三叉戟在锋线上搭档,三名中场球员则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如此一来,马斯切拉诺将在左中卫位置上与费尔马伦、马蒂厄竞争首发名额。

  如果梅西无法首发的话,巴萨将会把阵型调整为442。在锋线上,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联袂征战。在梅西休战的10场比赛中,苏内二人联袂参加了其中9场,巴萨战绩为8胜1负。内马尔打进10球送出6次助攻,路易斯-苏亚雷斯打进10球送出4次助攻,这两人的数据相当华丽。如果梅西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贸然首发,有可能会破坏内马尔和路易斯-苏亚雷斯之间的化学反应。

  在中场方面,拥有3分优势的路易斯-恩里克倾向于以稳为主。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组成双后腰,前者负责掌控节奏和分配球,后者则主要负责拦截。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则会出现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伊涅斯塔进攻责任更重一些,拉基蒂奇则还要帮助阿尔维斯“擦屁股”。拉基蒂奇如今也刚刚伤愈复出,如果届时他身体状态不太理想的话,路易斯-恩里克将会安排塞尔吉-罗贝托顶替他首发出场。马斯切拉诺踢后腰,则意味着费尔马伦只有马蒂厄这一个竞争对手。在中卫身边,阿尔维斯和阿尔巴这两名常规主力将肯定会首发。

  在门线前,巴萨将继续推行门将轮换制,主踢联赛的布拉沃将会首发出场。在布拉沃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34次被皇马破门了。在皇家社会时代,布拉沃在面对皇马时丢掉了30球。上赛季,布拉沃又两战皇马丢4球。在伯纳乌,巴萨需要布拉沃重新找回“墙叔”的稳定性和霸气。(丁武)

  巴萨两套预测首发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费尔马伦、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

  442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费尔马伦、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49926.shtml report 1899 巴萨的首发阵容仅剩下2个悬念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1点15分,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在这场比赛中,路易斯-恩里克终于有机会派出巴萨理论上的最强阵容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