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田联组五人专家组 详细评估俄田协改革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图为挪威反兴奋剂专家鲁恩-安德森 

  北京时间11月17日,国际田联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正式的五人专家组,来评估俄罗斯田协在反兴奋剂改革方面的进展。

  该专家小组的独立负责人,是挪威反兴奋剂专家鲁恩-安德森。在2002年进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之前,鲁恩-安德森曾担任挪威奥运会和残奥会委员会的运动医学以及道德委员会部门主管,是欧洲反兴奋剂协会成员、反兴奋剂运动联合会监控组成员。

  这个小组成员还有:艾比-霍夫曼(加拿大)、安娜-里卡迪宫(意大利)、弗兰克-弗雷德里克斯(纳米比亚)和杰夫-加德纳(诺福克岛)。

  2004年以来,艾比-霍夫曼都是加拿大政府的卫生部高管,是国际田联反兴奋剂工作小组的协调员。安娜-里卡迪宫是意大利的里约奥运会的技术代表,她在意大利团队里主管体育及奥运项目。弗兰克-弗雷德里克斯是国际奥委会成员,国际田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前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杰夫-加德纳是大洋洲田径协会主席、前诺福克岛的总理以及立法议会成员。(诺福克岛位于太平洋西南部,距悉尼1676公里,该岛主权属澳大利亚,但享有很大自治权。)

  鲁恩-安德森说:“我很荣幸能受塞巴斯蒂安-科委派,去验证俄罗斯田协的改革情况。我已经把我的一生都献给了反兴奋剂事业,我们将开始我们的任务,还俄罗斯运动员未来一个公平及诚实的竞争环境。”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我们在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商量后,我们将建立一套完善的验证标准。五人专家组,由著名的反兴奋剂专家鲁恩-安德森带队,这个小组有大量的丰富经验,确保可以验证俄罗斯田协的改革,是否能达到恢复国际田联协会会员资格的程度。”(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5873.shtml report 1160 图为挪威反兴奋剂专家鲁恩-安德森 北京时间11月17日,国际田联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正式的五人专家组,来评估俄罗斯田协在反兴奋剂改革方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