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挺罗斯仍是前十控卫 卸任后想做球队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狂热的公牛队球迷。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时,奥巴马力挺德里克-罗斯仍是联盟TOP10控卫,同时称卸任后希望能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此次与奥巴马对话的是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他在约满ESPN后,正式加盟HBO。“所以你还没放弃罗斯?”西蒙斯问奥巴马。

  “是的,我没有放弃他,”奥巴马说道,“记住,罗斯现在仍旧年轻,我认为他还有上升的空间。在经历那么多伤病后,或许他已打不出MVP那个赛季的表现,但他仍是联盟排名前十的控卫。”

  这一季,罗斯因状态大幅下滑,加上受困伤病,所以遭致外界质疑。有流言指出,公牛队正寻求交易这位前MVP的可能性。

  本赛季揭幕战,奥巴马曾亲临联合中心观战公牛队主场对阵骑士队。那场比赛,罗斯拿下18分5助攻,公牛队战胜骑士队。

  未来卸任总统后,奥巴马表示,他希望能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不过奥巴马承认,拥有公牛队并不现实。

  “好吧,你知道的,杰里-雷恩斯多夫(公牛队老板)做的很棒,短期内他不会放弃,”奥巴马说道,“但我一直梦想能拥有一支NBA球队,那肯定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我想那会很棒。”(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92018.shtml report 1102 罗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狂热的公牛队球迷。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时,奥巴马力挺德里克-罗斯仍是联盟TOP10控卫,同时称卸任后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