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把地面当成跳板 用地面反作用力使击球距离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听说挥杆需要一个稳固的基础,所以你在挥杆时会使双脚保持紧贴地面。实际上,你需要更多的双脚动作!

  问题

  你的1号木杆挥杆力量不足,这迫使你使用更长的铁杆进攻果岭。你试图加快挥杆速度,但你主要依靠的是上体力量。这会限制你在下杆时利用杠杆作用的能力。除非对自己的技术进行明显调整,否则你永远无法充分发掘自己的击球距离潜力。

 

  解决方法

  接受范·海伦(乐队)的建议:跳跃(歌曲名)!开始学习把地面当成跳板。你的下肢是真正的力量来源,泰格·伍兹、布巴·沃森等远距离击球者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些球员会在启动下杆时下蹲,然后在触球过程中伸展身体,以脚尖点地。这正是你需要的动作。下面是具体做法:

  上杆

  将足够的体重移至右侧身体,使得你能够在不失去平衡的前提下抬起左脚。

  下杆

  弯曲双腿,使得重心稍微向着地面下落,你应该感觉自己下蹲了一点儿。

  触球

  双脚用力蹬地,就像你准备向上跳起一样。你应该感觉触球过程中你的身体在迅速上移,双脚以脚尖点地。你的击球距离将获得立竿见影的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94558.shtml report 901 你听说挥杆需要一个稳固的基础,所以你在挥杆时会使双脚保持紧贴地面。实际上,你需要更多的双脚动作!问题你的1号木杆挥杆力量不足,这迫使你使用更长的铁杆进攻果岭。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