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式台球世青赛收杆 U19组中国选手龙泽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1月17日,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历经一周鏖战在上海市闸北区回民中学顺利收杆。男子u17、u19,女子u17三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本届世青赛呈现扩容之势,40个参赛的国家和地区,96名运动员都较之去年有着30%的增幅,打破了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纪录,场上的竞争愈加激烈,上届比赛取得两项冠军的中国队更是成为众矢之的。

  欧洲军团的备战工作精细到家,德国专职教练用DV记录下每一场比赛的细节,赛后逐一分析,寻找对手弱点。美国队异军突起,参赛人数达到15人,加上家长、教练,可谓浩浩荡荡,美国队也是除东道主中国队外,参赛人数最多的国家。

  在各国高手的围攻之下,中国队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女子方面,尽管卫冕冠军刘昱辰因肩伤未能参加比赛,但中国女队依然强势获得了8强中的6个席位。目前中国女子选手在世界职业赛上的王者地位,在今后几年依旧将得到延续。菲律宾队则无愧于老牌强队的本色,小将切斯卡·森特诺以9-2、9-0令人咋舌的比分淘汰中国队中实力较强的王晓彤、姜藤,顺利从包围圈中突围,决赛中又以9比3战胜中国选手夏雨滢,夺得冠军。

  男子u17组,孔德京2-8大比分不敌波兰选手丹尼尔·马里奥,无缘卫冕。江苏选手郑肖淮半决赛绝杀对手,如愿进入决赛。男子u19组,回民中学学员龙泽煌一路连克强敌,决赛中龙泽煌不畏强手,最终战胜俄罗斯选手马克西姆·杜安特,夺得本次比赛份量最重的一块金牌。(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28&paper.cmsUrl= report 779 11月17日,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历经一周鏖战在上海市闸北区回民中学顺利收杆。男子u17、u19,女子u17三组别冠军各有归属。本届世青赛呈现扩容之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美式台球世青赛收杆 中国选手龙泽煌夺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