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悍将拒绝回应留洋德乙 曾返回基地收拾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吴兴涵 

  齐鲁网济南11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今天下午有外媒报道,山东鲁能队内年轻球员吴兴涵将要赶赴德乙球队比勒费尔德试训。对此消息,吴兴涵一近友表示,他暂时不想回应。而据齐鲁网记者了解,吴兴涵近日确实曾返回过济南,回到俱乐部基地收拾了一下东西。

  现年22岁的吴兴涵出生于天津,目前是中国国奥球员,最擅长的位置为左边锋,同时也能踢左后卫。

  而传闻的试训下家比勒费尔德,目前德乙14场战罢,比勒菲尔德仅仅赢了两场球,收获了10场平局,目前积16分排名第13位,球队想要在冬歇期补强阵容。

  在鲁能主帅库卡麾下,吴兴涵的位置相对尴尬,并非绝对主力,但属于18人名单之中,属于超级替补。但在国奥队中,吴兴涵表现非常出色,连续进球和奉献助攻,是球队绝对主力。

  之前有消息说,吴兴涵被天津权健报价,不过目前来看德国球队的试训消息似乎更靠谱。只是根据有媒体的报道,对于吴兴涵去德国试训的消息,鲁能方面的回应是: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80182.shtml report 994 吴兴涵齐鲁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今天下午有外媒报道,山东鲁能队内年轻球员吴兴涵将要赶赴德乙球队比勒费尔德试训。对此消息,吴兴涵一近友表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