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德国 > 2016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巡礼:目标唯有欧洲冠军 拉姆接班仍待搜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 手机看新闻
 

  球队简介:

  作为欧洲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德国曾经三度捧杯(1972、1980、1996)。德意志战车在欧洲杯上的成绩十分彪炳:141场92胜30平19负,进302球失106球;即便是决赛圈阶段,43场23胜10平10负,进65球失45球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作为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当然是想像前任西班牙一样,征服世界的同时笑傲欧罗巴。主帅勒夫带队出征法兰西,恐怕只有夺冠一个目标。

  历史数据:

  最佳成绩:冠军(1972、1980、1996)

  主教练:勒夫

  队史最佳射手:克洛泽(71球)

  现役最佳射手:波多尔斯基(48球)

  队史出场纪录:马特乌斯(150场)

  现役出场纪录:波多尔斯基(126场)

  足协成立时间:1900年

  共参赛141场,92胜30平19负,进302球失106球

  决赛阶段参赛43场,23胜10平10负,进65球失45球

  预选赛阶段参赛98场,69胜20平9负,进237球失61球

  晋级之路:

  作为世界冠军、欧洲杯夺冠大热,德国队本次预选赛的表现并不算理想。首战在主场仅仅2-1勉强击败苏格兰,第2场更是客场0-2不敌波兰。第3场又在主场被爱尔兰逼平,一时间出线形势十分吃紧。好在此后德国队慢慢调整状态,主场4-0直布罗陀,客场2-0格鲁吉亚,客场7-0直布罗陀,连胜3场后追回了一些积分。第7比赛日,德国主场3-1拿下波兰,终于重新占据了出线有利位置,紧接着客场3-2险胜苏格兰,甚至有望提前2轮出线。但第9 比赛日客场0-1不敌爱尔兰,又让本组形势复杂化,直到收官战主场2-1小胜格鲁吉亚,方将欧洲杯门票牢牢揣在手中。整个预选赛7胜1平2负,进24球失9球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

  附德国预选赛详细对阵:

时间
对阵
2014年9月7日
德国2-1苏格兰
2014年10月11日
波兰2-0德国
2014年10月14日
德国1-1爱尔兰
2014年11月14日
德国4-0直布罗陀
2015年3月29日
格鲁吉亚0-2德国
2015年6月13日
直布罗陀0-7德国
2015年9月4日
德国3-1波兰
2015年9月7日
苏格兰2-3德国
2015年10月8日
爱尔兰1-0德国
2015年10月11日
德国2-1格鲁吉亚

  实力分析:

  作为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超级强队,德国队的人员配置可谓奢华至极。每个位置上都有1-2位世界级的球星。门将诺伊尔基本算是全世界最强的门将,甚至没有之一。后防线,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中卫组合十分稳健,赫韦德斯、金特尔和赫克托等人都是有益的补充。唯一的遗憾是拉姆退出国家队后,暂时在右后卫方面还没有最合适的替代人选。中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克罗斯、厄齐尔和京多安等人在各自俱乐部中都状态正佳,队长施魏因斯泰格都很有可能沦为替补。锋线算是球队的一个薄弱环节,穆勒并不算真正意义的前锋,克鲁泽也时灵时不灵,波多尔斯基则江河日下,所以勒夫也在近期将俱乐部表现回勇的戈麦斯召回,进行近距离考察。以德意志战车的整体实力,欧洲杯打进半决赛恐怕都只能算是最低目标,球队历史上第四次捧杯,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德国队球星云集,哪名球员都无法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不过有一名球员的显然是无法替代的,这边是如日中天的“门卫”诺伊尔。本次预选赛,他为球队出场9次,是绝对的主力。凭借在拜仁以及帮助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的表现,诺伊尔早已成长为世界级的门将。他超大的控制范围、门线救险技术、后防线统御能力……甚至踢点球技术都不得不另他人对其刮目相看。目前,诺伊尔已经为德国队出场63次。作为德国队的队副,诺伊尔将带领队友们在来年夏天冲击欧洲杯冠军。

  预测主力阵容(4-2-3-1):

  诺伊尔/金特尔、胡梅尔斯、博阿滕、赫克托/克罗斯、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厄齐尔、罗伊斯/格策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euro2016.sohu.com/20151119/n426755294.shtml report 4596 球队简介:作为欧洲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德国曾经三度捧杯(1972、1980、1996)。德意志战车在欧洲杯上的成绩十分彪炳:141场92胜30平19负,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