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来了! 携手游戏厂商成立格斗游戏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的拳皇街霸要来了
中国的拳皇街霸要来了

  11月18日,“ROAD FC(路德)国际格斗大赛中国首秀”暨“格斗游戏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举行。ROAD FC总裁郑文弘、中国合伙人张小蝶、知名投资机构、腾讯、奇虎360、百度、小米、KaKao等中韩拳击、游戏合作伙伴、各大媒体及重量级选手莅临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郑文弘介绍ROAD FC是基于亚洲武功精髓为基础的MMA(综合格斗)世界大赛。成立于2010年,拥有300多名韩国、美国、巴西、荷兰、日本、中国、泰国等世界各地的签约拳手和金腰带,2000多名预备选手;1000多家入会拳馆;在全球50多个国家,130多家电视台及网络平台播出。凭借绿色健康的运营理念、热衷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以及高奖金、高水平的比赛迅速扩张,ROAD FC已是亚洲第一、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

  同时,郑文弘宣布,ROAD FC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这是2016世界大赛的第一站,也是最重要一站,不仅标志着ROAD成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韩国体育机构,也迈出了走向世界的坚实一步。届时,中国名将赵子龙、张立鹏、贺楠楠、宝音仓将与韩国的崔洪万、日本、蒙古等国顶尖高手一较高下。ROAD FC也将在上海站首次举行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据悉,本次比赛包括央视、一线卫视、网络视频平台都将精彩呈现。

  目前,ROAD FC体育赛事已成功延伸到IP运营、综艺真人秀、影视、明星经纪、游戏、俱乐部运营等,初步形成了泛娱乐、互联网+的体育文化产业生态。这次ROAD FC赛事进入中国,同时启动跨界合作,将携手腾讯、奇虎360、百度、小米、KaKao等中韩游戏渠道及知名游戏厂商共同成立“格斗游戏联盟”,利用ROAD FC在国际赛事的知名IP和电视转播的强大品牌效应:与开发商共同打造中国的拳皇、街霸;与发行商联合推广格斗游戏品牌。

  会上,ROAD FC中国合伙人张小蝶携游戏大佬启动“格斗游戏联盟”,征集合作伙伴在格斗赛事、格斗游戏共同展开泛娱乐IP养成计划。

  随着韩中自贸协定(FTA)的签署,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深入。ROAD将继续秉承尚武崇德环球路的经营理念,与中国朋友们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45538.shtml report 1343 中国的拳皇街霸要来了11月18日,“ROADFC(路德)国际格斗大赛中国首秀”暨“格斗游戏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举行。ROADFC总裁郑文弘、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