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世预赛戴帽火速归队 备战足协杯盼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卡希尔进球了,而且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在17日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孟加拉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卡希尔表现出色,帮助澳大利亚队4-0大胜孟加拉国队。本轮比赛过后,澳大利亚5胜1负积15分列小组第一。

  按照最初的计划,卡希尔应该在15日返回上海。因为足协杯决赛,卡希尔早就向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请假,波斯特科格鲁当时也同意了卡希尔的请求,但后因澳大利亚队中伤病情况,波斯特科格鲁临时反悔,坚持让卡希尔留下来参加与孟加拉队的比赛。

  卡希尔确实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演帽子戏法。说起自己的惊人状态,卡希尔表示,中超联赛的竞争性是其保持身体状态的关键。

  结束与孟加拉的比赛后,卡希尔第一时间搭乘航班,并在今天飞抵上海。下飞机后,卡希尔本想马上赶到康桥基地,但是考虑到他连续征战以及旅途疲劳,队里让卡希尔先回家休息。

  卡希尔将于明天跟随球队进行足协杯的备战训练。对于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卡希尔也是充满了期待待,“我希望能为俱乐部有所贡献,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面对来自澳超联赛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72084.shtml report 1052 卡希尔进球了,而且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在17日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孟加拉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卡希尔表现出色,帮助澳大利亚队4-0大胜孟加拉国队。本轮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