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暗示麦帅成替罪羊 公开批哈登独赞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战绩不佳,并非是麦克海尔一人的责任。

  今天火箭在主场战胜开拓者,而在此之前,球队经历了一波4连败,这也直接导致了麦克海尔下课。

  “在NBA联盟中,主教练被炒,从来都不意味着只是教练的问题。在球场上的球员需要有好的表现。他们需要反思自己能否做得更好。我也一样。当你打得糟糕并且在输球时,你需要与老板进行交流。这是一个重大决定,老板让我们考虑一下,最后我们做出了决定。”莫雷说道。

  其实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本赛季至今战绩不佳,麦克海尔并非是首要责任人,更多方面还是在于球员。在莫雷看来,火箭球员此前并未打出应有的状态,其中也包括哈登,而霍华德是唯一一位打出高水平的火箭球员。

  “上赛季哈登打得很好,本赛季他有个糟糕的开始。他知道这一点,当然他也不是唯一的一位。老实说,唯一打出高水平的球员就是霍华德。其实很多球员应该在休赛期表现不错。不幸的是,这需要有成熟度才能做到。”莫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源称,麦克海尔与火箭球员不和。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球员并未逼宫麦克海尔。对此,莫雷承认了这一点。

  “球员参与其中,这是个糟糕的决定,显然这并不真实。事实上,如果球员表现得好,就像上赛季那样,那么他会留在这里。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球员的确也影响了麦克海尔的去留。实际的决定,还是在我和老板。”莫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93636.shtml report 191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战绩不佳,并非是麦克海尔一人的责任。今天火箭在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