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意甲悍将被认成恐怖分子 竟因长得太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纳因戈兰有着凶悍的外表 


  巴黎恐怖袭击案给欧洲人民造成的心理阴影相当大,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原定于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比利时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都被迫取消。而比利时国脚纳因戈兰则在当晚在酒店被误认为是恐怖分子,引起了一阵恐慌,直到警察到来,此次乌龙事件才宣告结束。

  这位效力于罗马的比利时国脚,在比赛取消的当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当地的一家酒店中出现。纳因戈兰霸气的纹身图案、个性的发型以及凶恶的表情吓坏了酒店里的客人,随后有人报了警,好在警察到场之后,认出了纳因戈兰是比利时的国脚,而非恐怖分子,在安抚了受惊吓的客人之后,这次令纳因戈兰非常郁闷的事件才宣告结束。

  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纳因戈兰写道:“酒店的客人竟然把我当恐怖分子!或许是因为当时我的样子有些吓人,好在警察认识我。”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72114.shtml report 1167 纳因戈兰有着凶悍的外表巴黎恐怖袭击案给欧洲人民造成的心理阴影相当大,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原定于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比利时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都被迫取消。而比利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