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欲邀约罗杰斯执教 红军弃帅或闪电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罗杰斯或赴土超豪门执教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spor》的消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希望聘请前红军主帅罗杰斯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罗杰斯本人已经在考虑这份邀请。另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赋闲在家的前门兴主帅法夫尔也是加拉的主帅人选之一。

  加拉塔萨雷在新赛季的战绩不佳,球队在本周三宣布与球队的主帅哈姆扎解约,而为球队找一名新任教练成为俱乐部的首要任务。根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报道,在新赛季之初辞职的门兴主帅法夫尔成为了加拉的换帅目标。

  但是据土耳其媒体《fotospor》的消息,前红军主帅罗杰斯也成为了加拉的换帅人选。罗杰斯在新赛季带领利物浦战绩不佳,在率队战平埃弗顿后,利物浦俱乐部宣布与罗杰斯解约,虽然得不到红军的认可,但是在加拉高层眼中,罗杰斯的战术风格却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加拉。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罗杰斯非常有望成为QPR的主帅,而这次面对土超豪门的邀请,罗杰斯本身也有了动摇,毕竟执教QPR很难获得参加欧战的资格,而执教加拉有可能获得参加欧冠的机会,这对罗杰斯的诱惑非常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3235.shtml report 1302 罗杰斯或赴土超豪门执教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spor》的消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希望聘请前红军主帅罗杰斯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