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0+4+5拉塞尔17分创新高 湖人负猛龙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主场以91-102负于猛龙,遭遇两连败。科比贡献了10分4篮板5助攻,拉塞尔17分创生涯新高,洛瑞25分。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27-21、22-29、27-18、26-23。湖人:克拉克森13分,拉塞尔17分5篮板,兰德尔18分12篮板。猛龙队:洛瑞25分5助攻,德罗赞18分,瓦兰丘纳斯3分3篮板。

  开场后,克拉克森率先得分,洛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科比助攻拉塞尔名中3分,首节科比送出了2次助攻,而“榜眼”拉塞尔贡献了5分。此后,科比跳投结束得分荒,还剩4分钟时科比被换下场。洛瑞与罗斯连续命中3分,猛龙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幸好希伯特内线强攻,威廉姆斯上篮命中。首节,湖人以21-27落后。

  第二节,尼克-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湖人开局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洛瑞重新登场之后,他命中3分并带领猛龙回敬一波12-2的攻击波,其中洛瑞贡献了5分2助攻。还剩6分钟时,科比下场休息。此后,希伯特强攻得分,而兰德尔连得4分,加之克拉克森命中3分,湖人将分差缩小为2分。洛瑞两罚全中,随后抢断后助攻卡罗尔扣篮,最后两分钟,重新归来的科比带领湖人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湖人以50-49领先1分。

  瓦兰丘纳斯因为上半场扣篮时伤到了手指而不再出战。第三节,科比跳投命中后,湖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比永博和德罗赞先后造犯规罚球得分。尽管猛龙队在长达7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但是湖人在科比下场后也陷入得分停滞,洛瑞命中3分,两队战成65平。暂停后,洛瑞在中3分,猛龙回敬一波11-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猛龙以76-68领先。

  第四节,猛龙再次命中3记三分球,将分差扩大为16分,随后拉塞尔命中3分,17分创生涯新高,而且随着科比跳投命中以及慈世平三分球,湖人成功将分差缩小为6分。暂停之后,德罗赞上篮命中,而湖人两次投篮不进,最终湖人以91-102无缘赛季第三胜。

  猛龙队首发:斯科拉、卡罗尔、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湖人队首发:克拉克森、兰德尔、科比、希伯特、拉塞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8790.shtml report 219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主场以91-102负于猛龙,遭遇两连败。科比贡献了10分4篮板5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