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购米兰克星已达协议 新星遭曼联阿森纳竞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与贝拉尔迪达成协议
尤文与贝拉尔迪达成协议


  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协发出最后通告,旗下联赛不再允许存在球员共有,亚平宁足坛上演了轰轰烈烈的50%所有权收购,意大利天才贝拉尔迪就是在这样的情境下加盟萨索洛,这支球队为尤文图斯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50%所有权买断金。尽管贝拉尔迪目前在萨索洛效力,但该球员的经纪人西蒙尼-塞格赫多尼接受采访时透露,萨索洛与尤文图斯之间就贝拉尔迪有个口头协议,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与萨索洛之间有个口头协议,不过要转会的话,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贝拉尔迪的经纪人塞格赫多尼说,“我们现在不会考虑贝拉尔迪转会的问题,他明年一月份肯定不会去尤文图斯,但我无法排除以后转会窗口的可能性。明年六月份之前,他不会离开萨索洛,期间会看看有什么可解决的方案,贝拉尔迪眼下只想着为萨索洛踢球,在教练迪弗朗切斯科手下成长,他现在的目标是在意甲取得更多进球。”本赛季,贝拉尔迪在意甲联赛出场9次,打入2球助攻2次,至今代表萨索洛出场113次,攻入44球助攻28次,曾屡次对AC米兰取得进球,包括大四喜和帽子戏法。

  关于鲁加尼的未来,坊间说法颇多,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尤文图斯并不想将其出售,最多接受租借,斑马军团认为鲁加尼是俱乐部的未来;遗憾的是,现年21岁的鲁加尼今夏加盟尤文图斯至今,仅在尤文图斯2-0击败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中,捞到2分钟出场时间,这样的境遇对这名意大利U21国脚的成长极其不利。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和曼联两大英超豪门对其有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52841.shtml report 1465 尤文与贝拉尔迪达成协议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协发出最后通告,旗下联赛不再允许存在球员共有,亚平宁足坛上演了轰轰烈烈的50%所有权收购,意大利天才贝拉尔迪就是在这样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