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舜天门将发挥很好 申花主场定会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2日南京报道)2015年中国足协杯首场决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舜天与申花闷战 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比赛最后时刻,舜天队边前卫杨笑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本场比赛对于舜天而言,最大的成就就是很好地冻结了申花的头号球星登巴巴,登巴巴虽然获得过几次得分机会,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

  赛后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比赛结果表示满意,“比分是0比0,我们并没有丢球,也没有输掉比赛,这个结果还不错,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

  谈到自己错失的几次得分机会,登巴巴表示对方的守门员邓小飞表现不错,“我完成了几次不错的射门,但是对方的守门员邓小飞表现得很好,他成功得化解了我的射门,他做得很棒。”

  对于队友的表现,登巴巴认为他们表现得也很不错,而自己没有得分,并非是队友对自己的支持不够,“我们是一个整体,对手表现得也不错,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我们的防守也承受住了对手的考验。无论如何,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谈到回到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登巴巴表示:“我们肯定会取得进球,我们会赢得最后的冠军,这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7218.shtml report 1282 舜天0-0申花卡尔坦森遭飞铲登巴巴陷重围(搜狐体育裴力11月22日南京报道)2015年中国足协杯首场决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舜天与申花闷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