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职业心态平和 邓恩定好长远计划对自己要求高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作为美巡赛的新人之一,22岁的维克洛球手保罗-邓恩的羽翼日渐丰满,他打算好好利用自己的巡回赛职业身份,大干一场了。在未来2周的时间里,邓恩将去往南非和澳大利亚参赛,作为伯明翰-阿拉巴马金融财务专业的毕业生,邓恩用出色的一年完成了自己从业余球手到职业球手的转变。而这个转变对于邓恩来说却只是一件计划内的事,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变。

保罗-邓恩 

  今年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上,邓恩成为了一匹十足的黑马,以业余身份率先进入了最后一轮的比赛,随后他又在沃克杯上推进了致胜一球。他随后首要目标就是获得新赛季的参赛全卡。

  在今年早些时候,邓恩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资格学校,同时进入沃克杯,好好表现一番。“当我还在大学念书的时候,我就把自己的目标写在纸片上,钉在浴室的墙上,这样每当我早上起床走进浴室的时候,我就可以看到它们。”邓恩说。

  正因为这些事先定好的目标和规划,邓恩在今年早些时候花了大量时间磨练球技,特别是重点强化了一号木,所以他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我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到底哪些地方需要提升,这些纸片也帮助我了解自己何时该离开学校,转为职业球手。我把各个方面区分出来,这样我就可以知道哪些地方我得加强。今年春天的第一个阶段我在美国处境不太好,但是我却一直都没有放弃在其他地方着力,我是用一个长期的眼光来规划训练,目的是在未来越来越好。这个计划总得来说需要历时4-5个月,这4-5个月时间里,我每天打得都挣扎,要完成它比听上去所花时间还要长。这个过程是很艰辛的,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在最后挺过来。在未来,当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的时候,这样的情况还会发生,还会很多这样的时期。但是我不得不坚持到最后,看到终点的曙光。”

  “当人身处囹圄之中,是很难看到这件事在最后会给你的回报的,但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将得到什么,因此我做起来很开心,我知道只要熬过了现在的煎熬,我今年的夏天将完全不同。”

  正是在英国公开赛开始的前一个周,邓恩在参加欧洲队际锦标赛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挥杆和开球一下子明朗起来。随之而来的便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一鸣惊人。

  在通过了资格学校所有阶段的考验之后,他提前收获了巡回赛参赛卡,这样他就可以做出新的计划,追逐新的目标了。

  他几乎是无缝进入了职业赛场,“这个过程太直截了当了,虽然听上去没什么过人之处,但是高尔夫就是高尔夫。它才不管你是业余球手还是职业球手,你们所参加的运动是完全一样的。你们在相同的球场上比赛,只是环境有略微的不同而已。我的目标一直都是要打出超常发挥的球,我还是业余球手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做的,我参加比赛的时候我是按照职业球手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练习的时候也是如此,我会保持跟职业球手一样的练习习惯,在比赛中也会照办。我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所以这算不上是一个身份的转变。我没把转为职业球手看做一件大事,我只是把它作为计划的一部分。”

  邓恩在未来两周的阿尔弗瑞德登喜路锦标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的球童已经找好了,他就是邓恩的大学好友兼队友——托马斯-萨顿。期待这对小鲜肉能够给这两场比赛带来一些新冲击。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82597.shtml report 176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作为美巡赛的新人之一,22岁的维克洛球手保罗-邓恩的羽翼日渐丰满,他打算好好利用自己的巡回赛职业身份,大干一场了。在未来2周的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