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舜天雨中战平申花 冠军悬念被留在虹口揭晓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2015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这是舜天连续第2年进入足协杯决赛,上赛季他们负于鲁能,这一次他们将和申花争夺足协杯的荣誉。两队本赛季在联赛中交手各胜一场,申花外援更强大,舜天国内球员实力更胜一筹,两队可谓势均力敌。

  

  比赛在南京的雨中进行,开场后不久,舜天率先展开攻势,埃斯库德罗在禁区前缘的射门让耿晓峰惊出一身冷汗。不过湿滑的场地限制了两队的发挥,两队传球失误不断,各种倒地滑铲,纷纷陷入了中场绞杀之中,虽然两队都创造了不少破门的良机,但都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半场战罢两队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你来我往地进攻,主场作战的舜天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无论是萨米尔还是埃斯库德罗都没能攻破耿晓峰把守的大门,舜天球员杨笑天更是在比赛快结束前两黄变一红下场,最终两队0-0战成平局,决赛的悬念被留在了虹口体育场。

  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申花,舜天没能占据夺冠的先机,下回合做客上海虹口体育场,舜天的局面将变得更加不利。对于申花来说,能在南京奥体中心不丢球带走一场平局也算是完成任务了。

  本届足协杯冠军能够直接参加明年亚冠的小组赛,所以第二回合的比赛不仅关乎冠军的荣誉,更加会对球队下赛季的引援投入等产生直接的影响,一场雨中的平局让两队都继续保有夺冠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92384.shtml report 712 2015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这是舜天连续第2年进入足协杯决赛,上赛季他们负于鲁能,这一次他们将和申花争夺足协杯的荣誉。两队本赛季在联赛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