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勇士是史上最健康球队 若没库里试试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谈及勇士队15连胜追平NBA历史最佳开局,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勇士队成功的秘诀是--健康、没有伤病。

  “我认为这来自健康,”詹姆斯说道,“他们一直健康,他们是我在NBA历史上见过最健康的球队。当然,他们还有很棒的天赋。这些球员们在一起打球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球!”

  除了安德鲁-博古特近几年处理各种伤病外,勇士队的核心阵容一直能上场打球。詹姆斯表示,对勇士队来说,首发阵容的稳定和打法的连续性非常重要。“他们有连续性,”詹姆斯说道,“我认为印象最深的事是他们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

  相比勇士队,骑士队可谓是伤兵满营。凯里-欧文、伊曼-香珀特、提莫菲-莫兹戈夫、莫-威廉姆斯,这些人都有伤在身。“我最希望的是球队能保持健康,”詹姆斯表示,“但有一件事你无法控制,那就是伤病;而你唯一能控制的是努力打球。”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队缺少有伤在身的欧文、凯文-乐福和安德森-瓦莱乔,结果他们总比分2-4不敌勇士队,而当时香珀特和马修-德拉维多瓦也在与健康斗争。

  詹姆斯曾表示,勇士队比骑士队更饥饿。“他们整个赛季都会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他们的表现确实很棒,”詹姆斯说道。

  有意思的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因健康原因,目前还没有回到教练席;球队是在助教卢克-沃顿麾下取得15连胜。詹姆斯认为,失去一名关键球员和失去主帅没有可比性。“如果他们在没有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仍能做到这些,那会更加了不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794220.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谈及勇士队15连胜追平NBA历史最佳开局,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勇士队成功的秘诀是--健康、没有伤病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