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女排低迷1-3不敌河南 王一梅首秀草草收场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八轮比赛,大连金普新区女排在客场挑战拥有朱婷的河南女排,结果全队状态集体低迷,最终以1:3不敌河南女排,遭遇联赛两连败。纵观本场比赛,是大连金普新区女排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最低迷的,不论哪个技术环节,全场球员都好像在梦游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王一梅得到了赛季的首次亮相的机会,只可惜王一梅仅仅打了不到半局比赛就再也没有登场。

  大连金普新区女排与河南女排本赛季曾经有过交手,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金普新区女排赢得比较轻松。可是双方再次交手,场地换成了河南女排的主场,但不论结果还是过程都截然不同。主教练赵勇成了场边最着急的人,“你们注意力都集中点啊,注意来球路线。”“要敢打敢拼,冲对手!”通过电视转播镜头,可以清楚地听到赵勇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但队员却迟迟找不到状态,在首局31:29艰难取胜后,连丢三局输掉了比赛。

  赛后,球队立刻召开总结会,教练组不希望这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再蔓延下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5-11/25/content_1218074.htm?div=-1 report 953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八轮比赛,大连金普新区女排在客场挑战拥有朱婷的河南女排,结果全队状态集体低迷,最终以1:3不敌河南女排,遭遇联赛两连败。纵观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