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小德愿为夺冠牺牲 吉米批公牛不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德拉季奇愿为夺冠牺牲

  热火为了留下控卫德拉季奇,在夏天给他开出五年9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但是他本赛季的表现却非常令人失望,对此德拉季奇表示他会慢慢进行调整。本赛季的热火目前取得9胜3负,在东部排名第二位,对此德拉季奇表示为了夺冠每个人都需要做出牺牲,而他就是为了给韦德和波什,甚至是怀特塞德更多的机会,所以牺牲了自己的出手数,但随着球队在获胜,德拉季奇的心态也变得轻松了许多。

  快船主帅称无需大变动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频频遭到对手的各种逆转,让他们整个球队都陷入到困境当中,但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夫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快船并不需要做出太多的变动,他要求每个球员做好更多的比赛执行力,这样才能重新让球队当中找到正轨。在今日的比赛当中,快船轻松击败掘金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势头。

  巴特勒拼公牛没尽全力

  尽管公牛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吉米-巴特勒依然批评球队的努力程度不够。巴特勒表示,以公牛当前的阵容而言,他们完全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在比赛当中他们总是给自己挖一些坑,结果导致最后只能继续去填坑。除了巴特勒之外,保罗-加索尔也表示,公牛在比赛的努力程度上还有所欠缺。

  斯陶斯卡斯左膝受伤

  76人射手在斯陶斯卡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当中因为受伤而离场,他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出是左膝盖挫伤,如今他已经被球队放到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上赛季斯陶斯卡斯曾经因为胫骨受伤导致整个季前赛都没法出战,而如今才打了没多久却又面临着受伤的困扰。斯陶斯卡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9.2分2.6篮板2.1助攻的数据。

  小斯批尼克斯用人不当

  热火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起他在为纽约效力时,批评了尼克斯在运用卡梅罗-安东尼和他的时候不得当,导致了他在纽约的时候过得郁郁寡欢,表示了对尼克斯这支球队的失望。“我觉得我们没有足够的机会在一起配合,甚至我感觉自己被摁在板凳席上变成第六人,甚至第七人了。”小斯说。当然,影响小斯表现的最主要原因恐怕还是伤病问题对他的影响。

  欧文有望一月前复出

  骑士后卫凯瑞-欧文由于膝盖要进行手术的缘故,一直都缺阵至今,此前球队所制定的复出时间表是到12月中旬归来,但是最近球队方面表态,欧文的复出时间有望在一月之前,这也很合乎此前的康复计划。不过欧文刚刚归来的时候,恐怕会有一段时间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以便让他更好地康复起来。

  西蒙斯有望成16年状元

  在ESPN的最新新秀报告当中,来自澳大利亚的本-西蒙斯有望成为2016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这名为LSU老虎队效力的前锋拥有6尺10寸的身高和240磅的体重,球风极其无私。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比赛当中,西蒙斯轰下了21分20篮板和7个助攻的超级全能数据,这让不少NBA球探极为震撼,并且认为这是其他新秀无法与他相抗衡的地方。

  波尔必将成尼克斯新领袖

  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甜瓜”退役之后,必将会成为尼克斯的新领袖,在本赛季的15场比赛当中,波尔津吉斯场均能够贡献13.7分9.1篮板和1.5盖帽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安东尼表示,他和波尔津吉斯两人也正在“建立起”他们之间的联系:“我利用自己的比赛经验,来帮助他,而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棒。”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95024.shtml report 1985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德拉季奇愿为夺冠牺牲热火为了留下控卫德拉季奇,在夏天给他开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