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斥320万购入豪宅 7900平方英尺竟无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同样都是在豪宅里“折腾”,为什么加雷斯-贝尔和斯蒂芬-库里的差距就这么大呢!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率领金州勇士队刷爆NBA开季全胜纪录的斯蒂芬-库里在加州买了一栋豪宅,价值320万美元。但是这位高尔夫球的铁杆粉丝家里,居然连一点高尔夫的痕迹都没有。

  库里相中的豪宅位于沃尔纳特克里克,这是一套极具地中海式式风格的房产,始建于2012年的它占地7900平方英尺,价值320万美元。这所豪宅拥有一个电控大门所看护者的小院,还有正式的花园入口。豪宅内部呈现大方的开放式空间,配备了五间卧室和五个浴室(库里到底是有多爱洗澡?),并且有四个壁炉,一个可供休息的客厅与用餐区相邻,客厅的高度达到了一两层楼高。

  这所豪宅的厨房是中心岛式的,豪宅里面还配有一个多媒体功能室、一个台球室和可以容纳2300瓶葡萄酒的小地窖,当然了,还有一个小酒吧。

  在户外,豪宅里配备了一个天井,一个户外厨房,超级正规的园林绿化,近乎完美的花园,和一个独立的、接近800平方英尺的小屋。

  当然了,没有篮球场。

  从照片中看,这所豪宅真的是极尽奢华,库里一家四口把他们可爱的家搬到这里,真的是再合适没有了。但是看完了之后第一个感受是:篮球的元素具备了,但是高尔夫呢?

  众所周知,库里是高尔夫的铁杆爱好者。但是在媒体曝出的照片中来看,照片里面所有的电视都是在播出着篮球节目,显然之前的业主知道会把他们的家卖给NBA球星。外媒表示,如果业主已经把电视频道设定在高尔夫节目上,库里也会很容易上当,也说不定会付更多的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60967.shtml report 1472 北京时间11月26日,同样都是在豪宅里“折腾”,为什么加雷斯-贝尔和斯蒂芬-库里的差距就这么大呢!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率领金州勇士队刷爆NBA开季全胜纪录的斯蒂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