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宇宸27分八一双鹿客场不敌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9轮火热开战,上轮联赛憾负浙江的八一双鹿来到深圳挑战两连败的对手 ,比赛结束时,深圳104-89战胜八一双鹿。

  此前深圳队排名17位,而八一则在20位,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前8轮比赛,八一队的青年近卫军们在韩硕、邹宇宸等人的带领下打得血性十足,但比赛经验欠缺成为软肋,这场比赛是否能在深圳队上取分成为 关注焦点。

  比赛结束时,深圳队布朗7分、李慕豪15分、麦克奎尔15分、孟铎18分、罗汉琛13分;八一方面,邹宇宸27分、曹岩 17分、田宇翔14分、雷蒙12分。

  比赛开始,深圳多点开花,6-2开局。八一则依靠邹宇宸和许钟豪得分。就在分差被拉大时,八一队中曹岩站了出来 ,一个中距离投篮和上篮追平了比分。之后深圳开始狂攻,孟达命中3分后,八一落后9分。第一节结束,28-16,深圳领先。

  下半场,顾全三分又将比分拉开,田宇翔投中一记2分。曹岩的3分球让分差回到3分,不过罗汉琛、顾全的进攻又将 比分拉开到7分。田宇翔断球反击之后,八一将比分反超。但布朗的抛投让深圳以71-70的比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雷蒙3分又把比分反超,但罗汉琛与孟铎联手发难,又把比分拉开至82-76。孟铎的3分命中之后,分差来到了11分。最终八一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68369.shtml report 594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9轮火热开战,上轮联赛憾负浙江的八一双鹿来到深圳挑战两连败的对手,比赛结束时,深圳104-89战胜八一双鹿。此前深圳队排名17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