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坚信火箭能回正轨 特里:我们和去年不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3-102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

  要知道,开季以来,很多火箭球迷对球队的表现已失望透顶。但是作为休城的当家球星,哈登却依然保持着信心,他相信不久的将来,火箭一定会好起来的。

  “当然,我们非常的失望,但大伙的信心依然还在,(此役)我们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就像我们往常所做的那样,只是,大伙没有把这些球投进去而已。因此,这反过来对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哈登说道。

  此役,哈登19投12中,三分9中5,罚球11投全中,得到40分5篮板5助攻3抢断,个人表现还是相当出彩的。但是在老兵特里看来,单单指望哈登一个人发挥,显然是不够的。特里认为,相比于上赛季,如今火箭在很多方面都不一样了。

  “这已经和上赛季不是同一支球队了,所以我们必须停止这样的说法,到此为止吧……我们和上赛季不一样了。”特里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这个夜晚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原本还在球队轮换中占据重要位置的泰-劳森,这场球却几乎被弃用了。但是赛后,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对于这种说法却并不认同。

  “我们需要让劳森做回自己,我们需要他打出理想的表现,符合我们当时将他带到球队时的预期,我们需要给他自信,让他放松下来。”比克斯塔夫说道,言外之意,教练组尚没有弃用劳森的意思。

  此外在采访的最后,比帅也暗示,霍华德在内线得到的支援不够,“灰熊(内线)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并且他们一整晚都得到了支援。(但我们却没有)。”比帅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93245.shtml report 723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3-102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要知道,开季以来,很多火箭球迷对球队的表现已失望透顶。但是作为休城的当家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