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76人探花街头斗殴 传尼克斯欲追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1月2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76人探花波士顿街头斗殴

  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四76人队客场告负凯尔特人队赛后,76人队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在波士顿街头与绿军球迷先是发生口角,之后升级为斗殴!

  80-84告负绿军,76人队本赛季开局0胜16负,是目前联盟唯一1支还未尝胜绩的球队。输球后,奥卡福心情不佳,他与一些朋友在波士顿一家夜店门口,与他人发生了冲突。

  根据相关目击者称,冲突的起因是,奥卡福一行人离开夜店时,一名疑似绿军球迷冲着奥卡福喊道,“76人队真烂!”

  这句话刺激到了奥卡福。从TMZ公布的现场视频能看到,当时戴着运动帽衫的奥卡福先是与他人发生口角,紧接着升级为斗殴。值得一提的是,奥卡福一记重拳打在一人的面部。

  2. 传尼克斯有意追逐劳森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追逐火箭球员泰-劳森,而主力控卫卡尔德隆将会成为尼克斯主要的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取得8胜8负的战绩,相对于上赛季,球队如今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如果想要重返季后赛,那么尼克斯或许还需要提升阵容深度。

  据悉,尼克斯有意引进劳森,后者今年休赛期被掘金交易至火箭。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实力,然而到目前为止,劳森的发挥并不理想,他也从最初的首发沦为现在的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之所以有意劳森,其中一大原因在于,安东尼的存在,两人在效力掘金期间曾做过队友。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安东尼支持劳森入主球队的话,那么尼克斯显然会加快追逐的脚步。

  对于火箭来说,原本希望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然而这一切似乎事与愿违,当两人同时在场时,配合效果并不理想,两人都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才能更好发挥的球员,而这也是劳森为何沦为替补的重要原因所在。

  3. 创历史!勇士需迈三道鬼门关

  16连胜之后,勇士已经将矛头直指公牛队创造的72胜10负的NBA常规赛最佳战绩。理论上,勇士有可能实现,但前提是他们需要迈过三道鬼门关。

  对于勇士队来说,常规赛还剩下66场比赛,如果想超越公牛队于1995-1996赛季创造的72胜10负的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勇士队在66场比赛中最多只能输9场比赛。换句话说,勇士队每7场比赛,只能输一场比赛。

  【第一道鬼门关:11月30日-12月12日】

  从11月30日开始,勇士队将开始他们的第一道鬼门关——7连客。短短13天之间,勇士队将从西海岸的犹他州,飞到东海岸,先后辗转多伦多,纽约,布鲁克林,印第安纳布利斯,波士顿和密尔沃基。不过好消息是,7连客之中,实力真正够威胁得上勇士的只有步行者和雄鹿。

  【第二道鬼门关:1月5日-1月20日】

  从2016年1月5日开始,勇士队将开启第二道鬼门关之旅,相比第一道鬼门关,这第二道鬼门关更加残暴——16天9场比赛。16天9场比赛,这对于勇士队的体能来说将是严重考验,而且9场比赛中包括了7个客场之旅。更要命的是,9场比赛中,勇士需要来回奔波于东部与西部之间。9个对手之中,既有像开拓者和国王这样的活力型球队,也有像骑士和公牛这样的绝对狠角色。

  【第三道鬼门关:1月30日-2月27日】

  结束第二道鬼门关,勇士队可以回到旧金山短暂休息,等待他们的将是难得的三个主场比赛,而且他们还将得到近1周的时间储备体能,因为接下来更加虐心的恐怖赛程正等待着勇士们。

  第三道鬼门关是从1月30日至2月27日,这近1个月的时间里,勇士队将迎来12场比赛,其中包括了10个客场比赛。换句话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勇士几乎所有时间都将在飞机和大巴上度过,10个客场比赛分为3连客和7连客,至于对手更是高手如林,两战雷霆、再对快船、客战老鹰、对垒火箭。

  4. 詹皇盼助骑士赛季至少70胜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希望能帮助骑士在单赛季常规赛中取得至少70胜的成绩。

  NBA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获得不少荣誉,比如2座总冠军奖杯以及4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不过在他心中还有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率领球队在单赛季常规赛中取得至少70胜的战绩。

  “你必须要有天赋,这是第一要务,”詹姆斯说道,“不论你是否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系统,你都需要有天赋去执行以及平衡它。能够在一支胜场达到70场的球队中,这真的很棒。在职业生涯中,这将是又一个壮举。”

  5.湖人名宿赞格林TOP10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勇士队创下16胜0负的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斯蒂芬-库里当然是最大功臣,但也别忘了德拉蒙德-格林。在湖人队名宿杰里-韦斯特看来,球队拥有两名现役联盟TOP10球员--库里和格林。

  今夏,勇士队与格林完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今来看,这笔续约极具价值。这一季,格林变身全能战士,身高2米01的他在防守端是内线铁闸,进攻端则是球队的催化剂。

  “他(格林)是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他是我们的非卖品,”韦斯特说道,“是的,他真的很具有感染力,是个很棒的人,我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韦斯特如今是勇士队顾问,他强调格林已是现役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我们拥有两名联盟前十的球员,”韦斯特表示,“除了库里外,格林是另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32674.shtml report 3031 北京时间11月2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76人探花波士顿街头斗殴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四76人队客场告负凯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