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表示伍兹成莱德杯副队长 美国队如虎添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坚信,泰格-伍兹担任莱德杯美国队的副队长将让美国队如虎添翼,有利于他们去赢得自2008年后的第一次胜利。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同样也希望伍兹能够自动获得黑泽汀一战的名额,尽管现在看来刚刚经历了第二次背部手术的泰格何时复出还未可知。

  “事实上大卫-拉夫已经把泰格定为副队长了,这就是意味着泰格将为明年九月出征的美国队打上一剂强心针。”斯皮思在悉尼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时候也不忘关心来年的莱德杯。“我同样坚信泰格无论是否能够获得自动入队的资格,或者是受到队长钦点,他都会是美国队里的一份子。我最近跟泰格聊过一次,那时候他已经被选作副队长了,他告诉我他将全力以赴去往黑泽汀,所以我希望他说到做到。”

  斯皮思在暂离赛场3周之后,22岁的德克萨斯球手这是第一次就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将伍兹、吉姆-富瑞克和斯蒂夫-史崔克选作副队长一事发表观点。

  “对于拉夫来说,选泰格做副队长是一个伟大的决定,我看不出这个决定有任何不妥之处。可能动用五个副队长这样的形式不常见,但是我也不是组委会里的一员,他们已经有了这样的计划,准备设置五个副队长。所以我会跟随这个计划,多了一位副队长在我看来,下一届莱德杯的氛围会更加轻松和谐。”

  同时斯皮思也不认为这些副队长里任何人自动获得比赛资格有什么不妥。“现在我们还不是很确定伍兹、史崔克和富瑞克是否会自动获得入队资格,但是我觉得这不会有任何问题。这对美国队不会有任何坏处,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如果副队长中有人可以自动获得入队资格,那么他依旧在球场上是一位强有力的领袖人物。”

  明年的莱德杯将会在美国明尼阿波里的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时间定在了9月30日到10月2日。

  虽然美国队在整个莱德杯历史上以25胜,13负,2平的成绩领先于欧洲队,但是近年来欧洲队表现出色,现在欧洲队已经连续赢了三场莱德杯,在过去的7场莱德杯里赢了6场,在过去的10场莱德杯里赢了8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600412.shtml report 1300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坚信,泰格-伍兹担任莱德杯美国队的副队长将让美国队如虎添翼,有利于他们去赢得自2008年后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