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羞辱!欧巡裁判抨击斯皮思慢打 关天朗曾被罚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圣安德鲁斯的打球速度专题研讨会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了,各路代表的意见也基本得到了统一,那就是认为慢打的行为是“自私的”,甚至可以算为“某种形式的作弊”。基于此,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在研讨会中狠狠地羞辱了一把高坛慢打者,比如说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

  其实斯皮思本不该属于这个阵营,他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打球比较快的选手。但是今年英国公开赛上第三轮的比赛中,斯皮思与塞尔吉奥-加西亚同组出发,美国人忽略了来自裁判的催促。

  欧巡赛裁判凯文-菲尼到现在都对当时的情况耿耿于怀:“塞尔吉奥在第九洞发球台的时候做了努力,我感谢了他,同时对斯皮思说,你根本没努力过,因此你被计时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当他被计时之后,居然连续抓到了三只小鸟球,他后来走过来感谢我,说那是对他很好的鞭策。”

  据凯文-菲尼的披露,欧巡赛历史上共有24名高尔夫球手因为慢打遭受罚杆。罚杆是对球员最高的处罚,较低程度的处罚还包括口头警告和罚奖金。这份名单包括了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以及参加过莱德杯比赛的尼古拉斯-考赛茨和杰米-唐纳逊,南非选手肖尔-坎瑟亚,以及我国选手关天朗。关天朗是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遭到罚杆处罚的,在最近两年,没有人受到处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785174.shtml report 579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圣安德鲁斯的打球速度专题研讨会已经进入到第二天了,各路代表的意见也基本得到了统一,那就是认为慢打的行为是“自私的”,甚至可以算为“某种形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