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被科比退役信震惊 以为飞侠会再战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当听到科比发表退役信时也感到震惊,以为科比还会再战一个赛季。

  斯科特透露,在昨天湖人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之后,科比就跟他讨论过这件事。斯科特说科比在谈论退役事情时,表情很平静,并不像有计划事先考虑很久那样。

  对于科比退役决定,斯科特第一反应是很难过和很震惊,“当伟大球员决定退役时候,总是令人难过。”

  斯科特和新秀时期的科比还做过队友,回忆18岁的科比时主教练说:“那时候科比亲口告诉我,要成为NBA最好的球员。我可以回忆起那时候正式训练开始前的几个小时,一个年轻人在昏暗的大西部论坛球馆练习投篮。”而那个年轻人就是科比。

  斯科特在这个赛季一直以科比需求放在首位,上场时间多少,上场次数的限制都首先征求科比意见。斯科特本以为科比还会继续征战一个赛季。

  斯科特认为,这个赛季不可避免将成为科比告别赛季,飞侠将会从球迷那里得到更多的掌声,当科比最后一次出现在球馆当中时,球迷们都会给予该有的尊重。

  下一场科比将回到家乡费城,斯科特说这将会是一场费城有趣的比赛,不管是费城球迷还是其他地方的球迷,都要欣赏科比最后一个赛季。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36511.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当听到科比发表退役信时也感到震惊,以为科比还会再战一个赛季。斯科特透露,在昨天湖人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