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怒斥温格:桑切斯受伤怪你 阿森纳已经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关于桑切斯的伤情,亨利表达了不满 


  阿森纳在卡罗路球场1-1战平诺维奇后,最近3轮联赛都没能取得胜利,已落后领头羊曼城2分,枪手进攻核心桑切斯本场比赛大腿拉伤,本来枪手就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现在连球队的大腿都倒下了,这对于枪手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赛后,枪手名宿亨利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指出就是因为温格没有正确轮换桑切斯,才导致智利国脚出现重伤。

  桑切斯本赛季已经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中出场1107分钟,是所有参加欧冠联赛的俱乐部中出场时间最多的前锋,而且本赛季桑切斯还代表智利国家队参加了4场世预赛。上周中对阵欧冠的比赛后,桑切斯就因为身体疲劳的影响,腿部已经出线了不适的情况,但是温格仍然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安排桑切斯首发出场。亨利示《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桑切斯目前还是国家队的主力,国际比赛日他还需要飞行14个小时回智利国家队报到,他最近已经很明显出现了疲态,考虑到阿森纳的实际情况虽然真的很难让桑切斯休息,但是在上周中欧冠对阵萨格拉布迪纳摩的比赛时我就说过,在比赛最后的20分钟枪手已经3-0领先的情况下就应该让桑切斯下场休息,但是温格并没有这样做。”之后,亨利对自己的旧主表达了更大的不满:“我觉得从生理上来说,阿森纳已经死了。”

  而在对阵诺维奇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就表示,“桑切斯其实很不愿意被换下场,他就像一位斗士总是在球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 对此亨利指出,“很显然如果你问桑切斯他的身体状况是否可以适应比赛,他肯定会说没问题,如果他说不行那就意味着他将会有意离开俱乐部,但是我的观点是温格如果真的想让桑切斯轮休,根本就没必要去询问桑切斯的情况,应该毫不犹豫地让他休息。”

  “假如这场比赛桑切斯发挥非常出色并且有进球的话,那么赛后温格肯定会说他正确使用了桑切斯才导致球队赢球,但很显然无论桑切斯发挥得如何,他的体能情况的确是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温格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如果能早点在比赛中把桑切斯换下,或许就能够避免受伤。”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42393.shtml report 1657 关于桑切斯的伤情,亨利表达了不满阿森纳在卡罗路球场1-1战平诺维奇后,最近3轮联赛都没能取得胜利,已落后领头羊曼城2分,枪手进攻核心桑切斯本场比赛大腿拉伤,本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