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拥三技能感谢高中教练 飞侠:庆幸与他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很感谢高中时期的教练格雷格-唐纳,自己有如今的成就多亏他的教导。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将会退役。对于科比以及球迷来说,接下来将会尽力去享受本赛季剩余比赛,其中就包括他的家乡费城的球迷。

  湖人将在本周三客场挑战76人,两队目前分列西部和东部倒数第一位。据悉,科比就读过的高中劳尔梅里恩高中届时将会组织大约400人左右去现场观看科比比赛。

  劳尔梅里恩高中对于科比而言意义非凡,毕竟当初他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联盟,其中有一人尤为关键,那就是他高中教练唐纳。

  “那(唐纳的激励方式)一直都是挑战,我会不断去追逐它,”科比说道,“在篮球生涯中,我很庆幸与很多优秀的教练合作过,他显然是其中之一。”

  其实在高中时期,科比就已经展出了自己的篮球天赋,在中距离投篮、无球跑动以及脚步移动方面,他都拥有很强的能力,这三项技能也成为他在NBA联盟立足的重要能力,当然在科比看来,这需要感谢唐纳的教导。

  “我一直在挑战以及激励他,”唐纳坦言,“我试着激励他成为最好的球员。他看上去没有明显的弱点。我知道他会变得更加强大。很罕见看到一个孩子会如此优秀。”

  如今科比已经成为一名超级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科比加盟湖人之后,唐纳也成为了湖人的球迷。

  “在成长过程中,我一直都是76人的球迷,而且不喜欢湖人,”唐纳笑着说道,“但是在过去20年中,湖人一直都是我喜欢的球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23148.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很感谢高中时期的教练格雷格-唐纳,自己有如今的成就多亏他的教导。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