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开赛在即 李妮娜出席谈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日,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恒大兴安2015-2016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于下午14时30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准时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滑雪一部部长杨东先生、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先生、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向阳先生、恒大农牧集团总经理杨华峰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与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教练员纪冬、前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以及来自五十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一刻。

  “冰雪之梦、奥运之缘”。“恒大兴安2015-2016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将于2015年12月19日至2015年12月20日在鸟巢隆重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加拿大、美国、瑞士、澳大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日本、英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的60余名雪上运动健将,会在这里展开一场力量与技巧的激烈竞逐,共同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截止2014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已经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作为我国承办的世界级冬季运动盛典,凭借专业的赛事组织和各国运动员的出色发挥,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巨大的反响。今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将再度邂逅“鸟巢”,继续谱写雪上运动的优美华章,而各国健儿也将为刷新单项比赛的世界排名再接再厉。自12月19日大赛开幕式后,鸟巢比赛现场将会精彩纷呈,看点不断。19日,男子、女子组的个人争夺战将决出首战排名;20日,本赛季唯一的一次团体赛将于鸟巢上演,届时各国健儿将向观众展现最好的平衡能力和空中控制能力,诠释雪上运动稳、难、准、美的动感魅力,以一场国际级的视觉盛宴,回馈观众对大赛的支持和厚爱。而由上届男女单项冠军齐广璞、徐梦桃分别领衔的中国代表队,也将在这片雪场上,出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卫冕之战,期待着更多雪上运动爱好者能够亲临鸟巢,为祖国健儿呐喊助威!

  本届赛事也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各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将派出专业团队担纲赛事电视信号制作,CCTV-5、CCTV-5+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大麦票务作为本赛事票务总代理公司,将为本次赛事提供独家票务管理系统,票务销售页面亦在新闻发布会同日正式上线。作为恒大集团新兴的大型产业集团,恒大农牧集团全程冠名赞助此次赛事,将冠军品质的产品与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进行完美结合。据了解,目前该集团旗下已拥有矿泉水、粮油、乳业三大产业,秉承恒大一贯的“民生”理念,坚持“要做就做最好”的经营宗旨,无论是恒大冰泉、恒大兴安还是恒大咔哇熊,所有产品均来自世界黄金产地,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放心健康食品。

  2015年,是中国雪上竞技运动历史性跨越的一年,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第24届冬奥会告捷,极大的鼓舞了社会各界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冬奥筹备工作中。“恒大兴安2015-2016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作为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后的首个雪上国际赛事,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北京作为奥运之都、冰雪运动之都的大型国际赛事承办能力,也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和关注雪上运动的热情,并向世界彰显中国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信心和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109059.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日,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恒大兴安2015-201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