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3外援发威送新疆首败 王哲林布拉切皆缺阵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128:119,福建队在主场将此前11轮不败的新疆队拉下马,继续扮演着强队克星的角色。

  昨晚比赛之前,福建4胜7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不过此前他们击败了北京队和辽宁队。值得一提是,上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福建队战胜新疆队,导致后者无缘季后赛。新疆队当时的主帅崔万军本赛季却成了福建队的主教练。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王哲林和新疆队的外援布拉切都因伤缺阵,牌面上是大家都有大损失。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就大开大合,打出了60:60的高比分。第三节比赛新疆队崩盘了,福建队凭借3外援的阵容,在本节比赛高居屠刀,一度曾经领先过23分。

  第四节比赛福建队不能再使用3外援,新疆队大举反击,比赛结束前3分钟,曾将分差缩小到8分。可之后福建外援哈迪布和拜克斯再次在外线发炮,保住了胜果,全场比赛两人分别拿到了35分和43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35790.shtml report 405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128:119,福建队在主场将此前11轮不败的新疆队拉下马,继续扮演着强队克星的角色。昨晚比赛之前,福建4胜7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