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两队追前拜仁射手 鲁能被索6100万天价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12月2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报道,前拜仁射手、秘鲁国脚前锋、弗拉门戈射手何塞-格雷罗已经吸引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关注,并且已经展开谈判。与此同时,根据知名体育网站《Goal》的进一步报道,证实其中一家俱乐部是山东鲁能。不过,格雷罗要求鲁能为自己开出匹配孔卡的高额年薪,这已经成了阻碍谈判进展的最大障碍。

  《Torcedores》援引巴西知名记者豪尔赫-尼古拉的消息,称由于弗拉门戈战绩糟糕,格雷罗本身的情况也不太好,因此他决定离开这家内忧外患不断的巴西豪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格雷罗正在与两家中超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是由于他在谈判中狮子大开口,索要天价年薪,因此转会谈判陷入僵局。据了解,格雷罗的胃口非常贪婪,他要求这两家中超俱乐部为其开出匹配孔卡的年薪,数额是3600万巴西雷亚尔,折合成欧元接近900万(约合人民币6100万),这一数字甚至已经超过孔卡巅峰期在广州恒大所拿的薪水。格雷罗在弗拉门戈的年薪仅为600万雷亚尔,也就是说,他希望在中国赚到自己现在6倍的钱!

  目前看来,格雷罗的要求显然令中超俱乐部非常难办,双方正在进一步谈判,估计格雷罗可能会削减自己的年薪要求,但不会作出太大让步。

  与此同时,根据《Goal》网站的报道,其中一家追求格雷罗的中超俱乐部不是别人,正是正在和梅内塞斯谈判的山东鲁能。相关报道中称,鲁能为格雷罗开出的年薪价值数百万欧元,但是如果真的想顺利拿下格雷罗,还需要像弗拉门戈支付大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考虑到格雷罗要求的年薪,这个数字无疑更为惊人。目前,鲁能尚未向弗拉门戈提出正式的报价,但他们对格雷罗的兴趣已经人尽皆知。

  今年31岁的格雷罗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门,巅峰期曾被誉为难得一遇的做球型前锋。不过,格雷罗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与弗拉门戈一同沉沦。可即便如此,他的身价和薪水仍不低,而这也必将成为鲁能挖角他的最大障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25671.shtml report 1431 当地时间12月2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报道,前拜仁射手、秘鲁国脚前锋、弗拉门戈射手何塞-格雷罗已经吸引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关注,并且已经展开谈判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