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哈登抱怨上场时间太长 科比会面奥巴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抱怨上场时间太长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赛季表现遭到外界质疑。“大胡子”指出效率下降的原因是出场时间过长。

  赛季前18场比赛,哈登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9.7分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是目前联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哈登是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一名上场总时间超过700分钟的球员,达到714分钟!

  “一个晚上打40分钟确实非常艰难,尤其是你希望在攻防两端打得更有效率的时候,”哈登表示,“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必须找出如何让其他球员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办法。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必须在场上打得更有效率,这样球队才会变得更好。”

  2.科比曝赛前会面奥巴马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108-104险胜奇才,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赛后,媒体关心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

  科比则透露,今天比赛之前,他曾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5-10分钟的短暂交流,“我们谈了一些关于比赛的事情,同时也谈到了将来的计划。”

  3.魔术师批小巴斯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批评湖人队老板吉姆-巴斯,不应该参与球队在篮球方面的决策。

  小巴斯同时兼任湖人队篮球运营副总裁,有时他会在某些篮球决策方面向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施压。

  “我再说一次,我爱吉姆(巴斯),但他应该只是当一个老板,就像他老爸一样,”魔术师说道,“让我们拿事实说话。两年前,我们拿到27胜;上赛季21胜。连续3个夏天,我们没有签下任何人。我在用事实说话,我们没签下任何一名超级巨星。是的,我们拥有薪金空间,去年夏天就有,明夏会更多。”

  4.科比透露决定退役内幕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从2013年跟腱撕裂之后,自己就开始有了退役的打算。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本赛季是科比效力湖人的第20个赛季,据科比透露,萌生退役想法始于2013年。

  “这就是过去三年的情况,你知道,跟腱受伤,那真的吓我一跳。因为,你明白,这就像是,‘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可能要结束了。’这把我吓坏了。‘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考虑这方面的情况。”科比说道。

  5.科比评历史最强5人无自己

  日前做客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强五人,这其中没有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黑曼巴”表示如果与迈克尔-乔丹进行1对1斗牛,两人会互有胜负。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最强五人。科比心中会是谁呢?“魔术师”约翰逊、乔丹、拉里-伯德、杰里-韦斯特,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是的,科比没有把自己列入其中。至于原因,科比表示:“我从这5名前辈身上学到的东西最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92167.shtml report 2033 北京时间12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抱怨上场时间太长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