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渴望改变崩盘顽疾 称领先后失利难以承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日,乔丹-斯皮思似乎总是习惯于功亏一篑,在很多比赛中他都是第二名——比如说去年的休斯顿公开赛,以及上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但是仔细想想,很多时候是斯皮思最后时刻,自己犯下失误,把冠军拱手相让的。

  “在2014年的时候,我大概有四五次都是领先进入的决赛轮次,但是有几次都失败了。每次你失败,都会去怀疑到底什么出错了,到底是我出了问题,还是球出了问题。”斯皮思显得仍然心有余悸,“接着你会听到噪音:‘他是一个优秀球员,可是他却无法锁定胜利。’你一句我一句。无论你想不想听,这些话都会飘入你的心里。这是相当难以去克服的事情。”

  “我必须要实话实说,那些我未能有始有终锁定胜局的星期天夜晚真的很难熬。你会想:‘我以前为什么做不到呢?’不过高尔夫比赛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的。”斯皮思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78158.shtml report 391 北京时间12月3日,乔丹-斯皮思似乎总是习惯于功亏一篑,在很多比赛中他都是第二名——比如说去年的休斯顿公开赛,以及上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但是仔细想想,很多时候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