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吉:科比当然是历史前十球员 但我会选择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做客98.5体育电台时表示,科比可以称之为历史前十的伟大球员,但如果让他在科比和蒂姆-邓肯之间做出选择,他不会选择“黑曼巴”。

  周一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从家乡费城开始,科比的告别巡演拉开序幕。安吉似乎并不喜欢这种告别方式。“我并不是这种告别巡演的粉丝,”安吉说道,“我喜欢的方式是,球员在赛季结束时决定离开,然后说上一句,‘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

  ESPN被不少人称为“科黑”,他们表示科比在NBA的历史定位是NO.15。安吉表示,他会把科比放进历史前十球员的讨论。“你无法夺走他的伟大,”安吉表示,“他当然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个极其努力和刻苦的球员。”

  不过,安吉认为有一名现役球员,他所处的位置在科比之前。主持人问安吉,“如果回到那个时代(上世纪90年代),你在选秀大会上面临选择,你会选择科比还是蒂姆-邓肯?”

  没有丝毫的犹豫,安吉的回答是,“邓肯!”

  本赛季至今,现年37岁的科比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6.8分4.0篮板3.3助攻的数据,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1.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2.2%。而现年39岁的邓肯场均出场27.3分钟有10.1分9.1篮板2.9助攻1.6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2.9%。(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19517.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做客98.5体育电台时表示,科比可以称之为历史前十的伟大球员,但如果让他在科比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