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母校拒退役库里球衣 巴克利批雷霆二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母校拒绝退役库里球衣

  来自ESPN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史蒂芬-库里的母校戴维森学院对外表示,他们不会破例退役库里在大学时期的球衣。原因是按照学校规定,只有当一名球员从该校毕业,并拿到学位,他的球衣才有资格被退役。但当年,库里在大三赛季结束后,就参加了NBA选秀。可需要指出的是,纵览戴维森学院的校史,库里的确是最知名和成就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上赛季,库里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膺常规赛MVP,并亲自率领勇士夺得了NBA总冠军。新季开打到现在,库里的状态更加疯狂,截止目前他在得分榜上高居首位,而勇士则取得了20胜0负的华丽战绩。

  马刺老将因私事休战

  来自《Spurs Nation》报道,据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发言人透露,球队外线老兵拉萨尔-巴特勒由于个人原因,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常规赛。其中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马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巴特勒就没有打。球队媒体总监汤姆-詹姆斯表示,巴特勒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复出。至于他离队的具体细节,这位媒体总监并未透露。巴特勒是在今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刺的,新季至今,他共出场17次,场均贡献2.2分1.3个篮板。

  巴克利暗批雷霆二少

  在今天雷霆客场95-97惜败热火的比赛中,NBA名宿、TNT的知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批评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表现,“我认为拉塞尔和凯文都是优秀的球员,但如果,他们两人想让球队的表现上升到另一个层级,那么他们就需要让其他队友更多的融入,比方说伊巴卡、坎特以及史蒂文-亚当斯……他们(雷霆二少)当然是优秀的球员,可他们也必须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巴克利说道。此役,威少和杜兰特联手砍下50分,遗憾的是,他们身边却缺少足够的火力支援。

  波波维奇拥抱抗癌记者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马刺和灰熊的比赛之前,TNT的著名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尔拜访了马刺更衣室,期间他与波波维奇亲切的拥抱、交谈,且两人都非常激动。而在比赛首节休息时段,波帅也照例接受了萨格尔的采访,“我们开始了么?我实话实说,这是我第一次享受这种荒唐的节间采访,因为你回来,你回来跟我们在一起了,欢迎回来,伙计,现在可以开始问我无意义的问题了。”波波维奇不失幽默的表示。众所周知,在2014年4月,萨格尔被诊断患上了急性白血病,随后他成功接受了骨髓移植。本赛季,萨格尔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名记曝韦德提前得知科比退役

  今天早些时候,CNN美女主播瑞秋-尼科尔斯在推特上透露,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曾亲自告知过她,有关科比退役的消息,“这是韦德告诉我的故事,在上个月,热火主场迎战湖人比赛的前一晚,韦德打算前往球馆去浸泡冷水浴,却在热火更衣室附近巧遇科比,期间,科比劝韦德带自己的儿子来看明天的比赛,因为‘你知道的,带上他们吧,我认为这是我最后一次来到这里了。’科比当时这样表示。”尼科尔斯写道。而事实也证明,科比真的在不久之后,对外宣布了退役的消息。

  活塞内线鼻梁动手术

  来自底特律当地媒体的报道,由于在上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不慎鼻梁骨折,活塞中锋阿隆-贝恩斯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手术治疗。要知道,在打完雷霆的比赛后,贝恩斯并没有选择休养,而是继续坚持征战了三场球。但最新的情况却显示,他的鼻骨伤情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接受手术也就在所难免了。活塞主帅大范甘迪透露,未来的比赛,贝恩斯很可能会带面具参加。赛季至今,贝恩斯场均出战12.7分钟,得到4.3分3.9篮板,在休赛期,他同活塞签下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加嫂称明夏或跳出合同

  据CSN芝加哥站的报道,公牛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到明年夏天,他有可能会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只要我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我想自己就会有更多一些的选择。”加索尔说道。在2014年,加索尔与公牛签下了一份3年2234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至今,加索尔场均出战29.6分钟,能够拿到14.4分10.8篮板2.4助攻2.0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20346.shtml report 2310 北京时间12月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母校拒绝退役库里球衣来自ESPN的报道,今天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