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彦雨航16+8双外援合砍60分 山东主场险胜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12月4日CBA2015-2016赛季第13轮,山东队主场迎来浙江稠州队的挑战。山东队凭借内外线更为均衡的表现,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保持比分领先,但末节险些被巴赫拉米和查尔斯上演逆转好戏,最后一秒,比斯利抢下关键后场篮板,山东队有惊无险地以108-106战胜浙江稠州队。四节比分是28-20、32-32、30-25、18-29(山东队在前)。

  山东队比斯利拿下27分7板,杰特得到33分10助攻,陶汉林17分9板,丁彦雨航16分8板。浙江稠州队查尔斯30分24板,巴赫拉米27分11板7助攻,沃伦10分4板3助攻。

  开局阶段,山东队上场表现出色的内线组合陶汉林和吴珂延续了上场的良好状态,不停冲击浙江队内线,打出7-2的开局。此后浙江队凭借巴赫拉米和沃伦的得分逐渐扳平比分。在巴赫拉米投中三分球后,双方打成20平。1分48秒,睢冉底线接球后直接吊给中路高速插上的陶汉林,后者暴扣得手。比斯利刚上场就秀了一把超强的滞空能力,在对手下落过程中将球投中。山东队以28-20领先结束首节。陶汉林本节得到10分。

  次节山东队换上双外援后,内线的防守强度有些下降,被张永鹏和查尔斯在内线砍下4分。查尔斯的连续冲击,让山东队不得不用陶汉林换下防守偏弱的曹振华。但查尔斯仍然在对抗中占尽上风,利用强悍的背身单打如推土机般推到篮下再投篮。随后陶汉林也被换下,换上吴轲。好在对方同样看不住杰特和比斯利,山东队始终保持8分左右的分差。3分半,沃伦被吹罚技术犯规。随后丁彦雨航接到杰特直传球,快速反击直插篮下,纵身飞起劈扣得手,54-44,浙江队叫暂停。最后一分钟,比斯利、杰特连续断掉客队传球,丁彦雨航篮下得分。60-52。

  上半场杰特得到18分7助攻,比斯利16分;浙江队查尔斯11分7板,巴赫拉米11分。、

  易边再战,比斯利和丁彦雨航都在进攻中打出了自身特色。比斯利在面对丁锦辉牛皮糖式的防守下,连续两次使出诺维茨基的招牌动作—金鸡独立般的后侧步单脚起跳投篮,让丁锦辉只能望球兴叹。丁彦雨航则不断在反击中与睢冉直接连线,连续快攻扣篮得分。浙江队头号得分手沃伦似乎还沉浸在上半场的懊恼情绪之中,状态明显不对劲,上篮时还挨了陶汉林一记大帽。睢冉远投命中后,80-66,山东队领先14分。3分42秒,比斯利一条龙反击,打成2+1。此后双方紧咬比分,杰特罚篮命中后,山东队以90-77领先。

  查尔斯连得4分,丁彦雨航及时地用中投还以颜色。睢冉快速突破,用速度甩掉邱彪,造成后者犯规,两罚一中。巴赫拉米远投得手,93-84。杰特突破后传给陶汉林,后者扣篮被张永鹏在背后直接按肩膀倒地,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陶汉林十分愤怒,裁判吹了一个违体判罚。巴赫拉米利用节奏晃开丁彦雨航,急停跳投得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浙江队的三外援中,巴赫拉米虽然得分不是最高,但却是打得最高效也最冷静的。最后几分钟,巴赫拉米查尔斯接连砍分,查尔斯打成2+1后,102-99,分差只剩3分。杰特投中1球后,巴赫拉米连罚带投拿下7分,108-105!最后2秒巴赫拉米罚篮故意不中,查尔斯抢下篮板,吴珂六犯毕业,查尔斯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同样故意不中,但比斯利抢下关键篮板,确保球队胜利。山东队以108-106险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丁彦雨航、杰特、陶汉林、睢冉、吴轲

  浙江队首发:赵杭、巴赫拉米、夏钰博、丁锦辉、沃伦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98220.shtml report 1504 12月4日CBA2015-2016赛季第13轮,山东队主场迎来浙江稠州队的挑战。山东队凭借内外线更为均衡的表现,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保持比分领先,但末节险些被巴赫拉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