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荣膺曼联队内11月最佳 砸1亿难追圣徒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小猪荣膺曼联队内11月最佳
小猪荣膺曼联队内11月最佳

  英超豪门曼联官网宣布,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当选了俱乐部11月最佳球员,在评选里,小猪获得了55%的选票,力压斯莫林和林佳德当选。虽然范加尔有意在冬窗收购南安普顿前锋马内,但是圣徒主帅科曼放出话来,即便收到1亿英镑的报价,他们也不会放走塞内加尔人。

  在11月份的比赛里,施魏因施泰格场场首发,他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在上周的联赛里,小猪打入了加盟曼联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帮助球队1-1逼平莱斯特城。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也是小猪制造乌龙球,帮助曼联取得了关键的3分。可以说,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位德国老将已经融入了英超的节奏。

  在曼联队内最佳的评选中,施魏因施泰格当选了11月最佳,得票率是55%,斯莫林排名第二位,得票率是30%,林佳德排名第三,得票率是15%。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小猪高兴的表示,“谢谢你们选我为月最佳球员,你们的支持对我意义非凡。”

  目前曼联正在关注南安普顿前锋马内,在冬窗开启后,范加尔希望得到这名速度奇快的球员,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对阵门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对于塞内加尔人的欣赏,他还表示早在马内在萨尔茨堡红牛踢球期间,他就对其印象深刻。然而,圣徒主帅科曼给曼联和拜仁泼了一盆冷水,“我不希望在一月份失去马内。我们不会在冬窗出售任何球员,即使有人出价1亿英镑也不卖。”从科曼的表态来看,曼联想要引进南安普顿妖星难度巨大。

  《太阳报》指出,虽然范加尔目前的工作尚可,但是荷兰人也有可能提前离开曼联,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做出了这样的暗示,“对我而言,重要的是我、我的球员和董事会之间可以有化学反应,这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没有,我就可能走人。”其实昨天的《每日快报》也指出,曼联正在接触安切洛蒂,如果范加尔在曼联战绩不佳的话,那么他就可能走人,而接替者很可能是意大利名帅。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33938.shtml report 1617 小猪荣膺曼联队内11月最佳英超豪门曼联官网宣布,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当选了俱乐部11月最佳球员,在评选里,小猪获得了55%的选票,力压斯莫林和林佳德当选。虽然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