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记者披露C罗是同性恋 密友戏言我俩已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法国记者披露C罗是同性恋 

  C罗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西媒披露葡萄牙射手自从购买了私人飞机之后,每个星期都会飞往摩洛哥与好友巴德尔-哈里见面,连续舟车劳顿使得C罗体能被严重消耗。不过法国一档体育节目主持人丹尼尔-里奥洛则透露一则惊人的消息,C罗是个同性恋。

  在电视节目中,里奥洛表示,C罗每周都会乘坐飞机去摩洛哥,为的就是得到哈里的拥抱。而两人的关系超越了普通同性朋友的关系。而C罗如今的样貌和自己刚刚加盟曼联时发生了变化,不仅仅矫正了牙齿,鼻子还做过整形手术。

  此前C罗在度假时被哈里“公主抱”的照片被披露之后,西媒就对两人的关心进行讨论过。而哈里和C罗年龄相同,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多次上传和C罗的合影,并且开玩笑讲两人已经结婚。而哈里的肌肉强壮程度也不逊于C罗,拥有荷兰和摩洛哥双重国籍的哈里曾经在世界搏击比赛中获得冠军,而且公开表示如果有人敢找C罗麻烦,哈里就会出面暴揍此人。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41118.shtml report 1211 法国记者披露C罗是同性恋 C罗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西媒披露葡萄牙射手自从购买了私人飞机之后,每个星期都会飞往摩洛哥与好友巴德尔-哈里见面,连续舟车劳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