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领六主力缺席 西汉姆横扫big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北京时间12月5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5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本赛季已经接连在客场掀翻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的西汉姆联队能否在梦剧场再创奇迹从而创造英超历史?曼联队又能否解决进球难的老问题,一场激战即将打响。

  交锋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3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27平42负稍占上风,实际上西汉姆联队在双方近9次过招中3平6负未尝胜绩,近16次对垒铁锤帮也就是在2010年11月30日时的联赛杯比赛中取得唯一一胜。至于联赛最近一次击败曼联队则需要追溯到2007年12月29日,而在梦剧场的近7次英超对战红魔对西汉姆联则保持全胜战绩。

  鲁尼伤缺“救”红魔?

  关于鲁尼已过巅峰期应该让出主力位置的讨论在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见诸报端,本周末“曼联队长”将因为脚踝伤铁定缺席。这次没有“拖后腿”的,曼联队能否一扫近期进攻颓势,在中前场打出美如画的进攻套路呢?鲁尼是在为范加尔的战术背黑锅,还是真得状态不济走下坡,比赛时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答案。

  8000万球王过生日

  浮动条款转会费极限值在8000万欧元的马夏尔将在比赛日当天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自加盟曼联队后,这位法国小将便成为球队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尤其是初登场的几战进球助攻样样行,虽然之后因为位置变换已经多场比赛没有进球,并且近期还一度受到脚伤困扰,不过外界对他的期望还是很大。作为寿星公,法国帝星能否再打开进球账户为自己庆生呢?我们期待着。

  西汉姆联挑战不可能

  赛季前三个客场2-0击败阿森纳队、3-0战胜利物浦队、2-1力克曼城队,西汉姆联队的表现可谓惊艳,铁锤帮如果本周末可以在梦剧场再拿走三分,那么他们将创造英超一段新的历史,成为首支能够在同一赛季客战这四支强队时可以拿满12分的队伍。不过曼联队的主场的确强悍,他们在2015年自然年只输了两个英超主场,输球数与北伦敦两强阿森纳队和热刺队并列最低。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对西汉姆联的教练有所了解,曾经看过他如何和自己的团队一起工作,让队伍有很好的组织。想击败他们很难,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客场打强队赢了很多场。现在我们有六名伤员,我必须说我们运气不好,你很难避免这些,因为足球是一个直接对抗的项目,继续呆在前六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现在还不是决定归属的时候,12月和明年1月才是最重要的。

  比利奇(西汉姆联主帅):我没发现曼联踢法沉闷,只知道他们很难被击败。我看了他们很多场比赛,每场比赛他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控球也比对手超出一大截,而对手顶多也就是一两次机会而已。他们的确和弗格森时代不同,以前他们打得很快,更有冲劲。不过现在他们也状态很好,且没怎么丢球。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卢克-肖(边后卫)、A-瓦伦西亚(边卫)、罗霍(后卫)、鲁尼(前锋)、埃雷拉(前卫)、菲尔-琼斯(后卫)

  西汉姆联队:E-瓦伦西亚(前卫)、佩耶(前锋)、萨科(前锋)、奥克斯福德(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33-麦克奈尔、12-斯莫林、17-布林德、18-阿什利-扬/28-施奈德林、31-施魏因施泰格/7-德佩、8-马塔、35-林加德/9-马夏尔

  西汉姆联队(4-2-3-1):13-阿德里安/12-詹金森、5-汤姆金斯、2-里德、3-克雷斯韦尔/8-库亚泰、16-诺布尔/10-萨拉特、28-兰齐尼、20-摩西/9-卡罗尔.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95927.shtml report 2196 北京时间12月5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5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本赛季已经接连在客场掀翻阿森纳、利物浦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