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内塞斯与鲁能签约四年 鲁能支付全额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外国媒体《全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与克鲁塞罗达成共识,将向其全额支付梅内塞斯的违约金700万雷亚尔(约合170万欧元)。这位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入主鲁能俱乐部只是时间的问题。外媒表示,梅内塞斯将与山东鲁能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月薪约为200万雷亚尔(约合49万欧元)的合同,同时他也将结束与自己的经纪人卡洛斯-莱特长达八年的合作关系。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因为梅内塞斯的离开,克鲁塞罗将收到700万雷亚尔(约合170万欧元)的解约金,这笔款项将由山东鲁能俱乐部全额支付。据悉,双方在谈判过程中,鲁能队曾经试图降低梅内塞斯的解约金,但最终金额还是维持在了700万雷亚尔上。

  据悉,此次谈判过程中,著名经纪人李誉鸿参与了相关谈判,他曾经运作了高拉特、塔尔德利到中国踢球的转会。目前,梅内塞斯签约鲁能仅剩一些手续问题,他也与合作了八年的经纪人卡洛斯-莱特分道扬镳。双方从2007年开始合作,当时是在科林蒂安队。在梅内塞斯加盟鲁能的谈判中,莱特没有参与,对于即将结束合作的消息,梅内塞斯本人也予以确认。但是他们双方都否认了发生冲突的传闻。

  对于鲁能提供的合约,在中国,梅内塞斯将获得200万雷亚尔(约合49万欧元)月薪,双方合同期限是四年。双方谈判的更多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是梅内塞斯已经开始筹划组建新的教练组,在他的名单上还包括科林蒂安的理疗师布鲁诺等人,而且布鲁诺已经确认收到了来自于鲁能方面的报价。

  外媒同时表示,虽然目前梅塞内斯离开克鲁塞罗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球队已经尝试聘请荷兰人西多夫为新任主教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29608.shtml report 1262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外国媒体《全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与克鲁塞罗达成共识,将向其全额支付梅内塞斯的违约金700万雷亚尔(约合170万欧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