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库卡时代正式结束 梅内塞斯上任仅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鲁能泰山队主帅库卡即日起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至此,鲁能的库卡时代正式结束。

  鲁能在官方通报中宣布:经与库卡充分沟通,库卡先生即日起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库卡自2014年1月担任主教练以来,先后率队获得足协杯、超级杯冠军,感谢库卡先生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一切顺利。

  库卡在2013年底来到鲁能队担任主教练,执教两年夺得2014赛季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联赛排名尚可。

  在库卡执教的两个赛季,一直没有将鲁能的防守体系打造成熟,后防问题备受诟病,这很有可能是库卡下课的根本原因。上赛季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殴打裁判,被足协禁赛7个月,目前仍在禁赛期。且上赛季足协杯没有最终夺冠,成绩不尽如人意,可以说库卡的下课并不意外。

  据悉,梅内塞斯即将成为鲁能新任主帅,官方公布只是时间问题。有俱乐部相关人士称,“俱乐部和球队的各项调整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一些消息近期也会陆续公布。”

  延伸:库卡打人案处罚结果:鲁能5人受罚 库卡被禁7个月

  足协关于鲁能人和一战中,库卡与裁判冲突一事的处罚结果正式出炉。足协最终裁定,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停赛7个月,罚款140000元;裁判詹炜被停止执法比赛1年;鲁能球员李松益被禁赛10场,罚款50000元,邵璞亮被禁赛四个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34992.shtml report 660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鲁能泰山队主帅库卡即日起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至此,鲁能的库卡时代正式结束。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