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宣布迪拜总决赛林丹伤退 由田厚威代替参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世界羽联(BWF)6日宣布,中国男单名将林丹因伤将缺席本月在迪拜举行的2015年羽坛收官大戏——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世界羽联新闻官在发给记者的邮件通知中写到:“中国的林丹因伤退出迪拜总决赛,他已经寻求治疗。在林丹的位置上,中国队已经接收到邀请,由田厚威前来参赛。”

  除林丹外,世界羽联表示参赛名单还有另一处变动,日本一对女双选手也因伤退出此次总决赛,她们的名额将由超级系列赛积分同样进入世界前8名的队友顶上。

  根据规则,在12站的2015年超级系列赛上,各单项的羽坛选手通过这些赛事上获得积分,排名进入前8位的才能入围12月9日至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总决赛。

  此前,“全满贯”选手林丹于11月29日在里约奥运会测试赛上摘得男单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80579.shtml report 393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世界羽联(BWF)6日宣布,中国男单名将林丹因伤将缺席本月在迪拜举行的2015年羽坛收官大戏——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世界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世界羽联:林丹因伤退出迪拜总决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