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休斯10记三分生涯新高 沃尔28+10小牛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较量,小牛116-104战胜奇才。本场比赛小牛能取得胜利,马休斯功不可没,全场三分球17投10中,拿到36分6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出手次数和命中数都是职业生涯新高,而36分的得分不仅是他加盟小牛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而且也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9-28,26-30,32-26,29-20。

  小牛队,诺维茨基19分6篮板4助攻,帕楚利亚10分7篮板,威廉姆斯和费尔顿都拿到11分,维兰纽瓦10分。

  奇才队,沃尔28分10助攻5抢断,波特15分11篮板,尼尔18分,比尔21分5篮板。

  首节,一上来两队对飙三分,比尔、马休斯相继命中,随着布莱尔一人连得5分,沃尔跳投得手,奇才暂时领先5分,这时维兰纽瓦开始发力,率领球队一波8-0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各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小牛29-28暂时领先。

  次节,奇才回敬一波8-0后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之后尽管马休斯曾三分入网,但是奇才这边全面爆发,沃尔、比尔频频得手,尼尔也一人连得7分,分差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的1分钟,诺维茨基带领球队反击,自己连投带罚4分入账,半场战罢,奇才58-55反超小牛。

  易边再战,帕楚利亚上来便打成2+1,马休斯连中三记三分,小牛以一波14-5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6分。眼见比分落后,沃尔不甘示弱一人连得9分予以回应,马休斯和维拉纽瓦继续连中三分,奇才后场双枪也不甘示弱,先是沃尔打成2+1,比尔又三分入网,在塞申斯跳投得手后,两队战平,此时诺维茨基远距离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小牛87-84领先。

  末节,马休斯外线大爆发,连中三记三分球,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锦上添花,一波11-4之后,小牛已经领先10分。之后比尔也曾连中两记三分为球队追分,但奈何小牛队费尔顿和埃文斯同样有得分入账,随着马休斯投中本场的第10记三分球,最终,小牛116-104战胜奇才队。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帕楚利亚、费尔顿、德隆-威廉姆斯、马休斯

  奇才:波特、霍林斯、沃尔、杜德利、比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22569.shtml report 21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较量,小牛116-104战胜奇才。本场比赛小牛能取得胜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