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世界挑战赛巴巴沃森首夺冠 斯皮思排名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巴巴-沃森延续强势发挥,总成绩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首次拿下该项赛事冠军,帕特里克-瑞德、里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分列2至4位。

  巴巴-沃森延续强势发挥,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的他,在6号洞和7号洞再度背靠背抓鸟,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他在18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首次拿下该项赛事冠军。

  帕特里克-瑞德同样发挥强势,以4洞保帕开场的他在5号洞和7号洞连抓两只小鸟球,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瑞德火力全开,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鸟,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全场零失误,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获得亚军。

  里奇-福勒今天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5、6、7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之后,前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福勒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再度背靠背抓鸟之后,他在16号洞吞下了今天的唯一一杆柏忌,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排名第三。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高开低走,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4号洞再度抓鸟,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11号洞抓鸟,随后历经7洞保帕,全场无失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四。

  保罗-卡西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下降至并列第五,亚当-斯科特并列第10,扎克-约翰逊排名第12,贾斯汀-罗斯终于提升了排名,位列第1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54600.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12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巴巴-沃森延续强势发挥,总成绩263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