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衅!墨西哥美洲推世俱杯T恤 “最大”PK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墨西哥美洲推世俱杯T恤 最大PK恒大
墨西哥美洲推世俱杯T恤 最大PK恒大

  本月中即将在日本开始的世俱杯,广州恒大作为亚洲俱乐部冠军代表参加。日前,首战对手墨西哥美洲队推出了世俱杯官方球迷体恤,上面有醒目的两个字:最大。

  毫无疑问,这是对广州恒大的直接叫板。不过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事实上美洲队现在内忧外患:墨西哥秋季联赛仅仅收获第六名,季后赛的半决赛首回合更是主场3球惨败给常规赛冠军美洲狮队。此外,球队中场核心、墨西哥国脚格梅斯因伤肯定无缘对阵恒大。残阵出击依然叫板恒大,让人好笑的同时又感钦佩。

  对于恒大来说,对手斗志昂扬其实是件好事,难得的练兵机会,莫要像商业比赛一样草草对待。更不能好高骛远,一心只望着欧洲冠军巴塞罗那。要知道美洲冠军也不会是纸糊的老虎,且对方直接叫阵,应该拿出亚冠决赛的态度正面击败对手,告诉它们谁才“最大”。(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81914.shtml report 1179 墨西哥美洲推世俱杯T恤最大PK恒大本月中即将在日本开始的世俱杯,广州恒大作为亚洲俱乐部冠军代表参加。日前,首战对手墨西哥美洲队推出了世俱杯官方球迷体恤,上面有醒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